乐优妍美容美肤品牌源自韩国的美丽秘密!

来源:作者:时间:2021-06-25 17:52:54
  Brandini乐优妍,诞生于2009年,一个“以肤定制 以人为本”的科技美肤品牌,旗下BRANDINI是一家以科技护肤为核心的单品牌护肤体验概念店,现已在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其他亚太地区国家,成功开设超500家单品牌连锁店,实用人群超2000万,BRANDINI也是极具特色的时尚护理品牌,拥有丰富的品类结构,有护肤系列、彩妆系列、时尚生活用品等特色产品,满足不同年龄阶层人群的需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购物。

04.JPG

  乐优妍是由韩国NOTSUN LAB研究所,汇集了“最顶级研究成果“的优质美容学而诞生,荟集顶级的细胞生物学家、药理学家、皮肤学家等相关学科的领军人物,专为欧美抗衰老中心及高端品牌做定制研发及临床研究,侧重于从功效角度来解决人们的皮肤问题。重点关注细胞分化、零污染无敏配方、高活性分子萃取技术等高科技,运用到产品效用、成分、安全与持久性上!

  BRANDINI乐优妍是韩国化妆品研究所NOTSUN LAB,通过咨询2000多个化妆品品牌的研究成果,汇聚而成先进的护肤新品牌。BRANDINI寓意具有"分享喜悦和美丽"之义,以长时间积累的技术和智慧为基础,打造出健康美丽的肌肤,蕴含着为顾客带来自信与喜悦的价值。

  品牌优势

  时尚产品:多样化产品,外观遵从了韩国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吸引当代年轻人目光,产品选用了最顶级的生物成份,运用了国际尖端保存活性技术,让产品功能最大化;

  颜值门店:超高颜值线下门店,超强视觉盛宴,超前大众审美,从视觉上赚足眼球;

  数据引流:各大社交新媒体线上引流,APP线上预约,采用线上下单及会员管理制度,门店管理更方便;

  完美体验:多场景妆容打造,完美护肤体验,可根据不同肤质制定智慧护肤解决方案;

mmexport1623130920004.jpg

品牌理念:

  功效至上主义,所有化妆品的核心就是功效。长期以来只集中于肌肤的BRANDINI通过无数次研究和实验 只推出已认证有效的产品提供科学、系统的护肤解决方案。

  顾客至上主义,经营咨询过全世界众多品牌,以化妆品研究所的丰富经验和智慧为基础,推出符合各种肌肤问题和生活习惯的产品, 制作顾客需要的产品 。

  成分前沿主义,因产品接触的是珍贵的顾客皮肤,所以要以更加安全的信念仅含有安全健康的成分。 与其添加更多成分,不如只添加必要的成分,为寻找更好的原料而不懈努力和探索。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

标签
  • 乐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