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级安儿乐小轻芯,全面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6 21:24:05
  在颜值与实力并重的今天,一款有颜又有料的纸尿裤是现在很多妈妈和宝宝所需要的,而做为国货之光的纸尿裤品牌—安儿乐就是这样的,是我每次活动大促的必囤产品。

  它这次品牌经过全新的升级,跟之前的包装很不一样,新包装采用了锦鲤的元素图案,包含了所有的宝宝都能鲤跃龙门,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其实,颜值是挑选尿不湿的第一直观感受,但品质才是选择的重要因素,对于妈妈最关心的纸尿裤轻薄度和柔软度问题,安儿乐也给出了宝妈们满意的答案。

\

一、包装外观

  作为一个时刻追求时尚的新手妈妈,对于纸尿裤的颜值还是很看中的。

  而安儿乐小轻芯这次推出的全新包装,在产品的颜值方面有很大提升。

\

  1、外包装的烫金设计摸上去比之前的包装更具质感。

  2、引用亘古流传的鲤跃龙门的形象,寓意飞跃高升,诸事顺意。

  3、尿裤的底膜上印刷的纳福锦鲤,展现荣华百世、仕运通达。

  由此可见,安儿乐品牌祝愿每一个孩子都前程似锦,作为国产纸尿裤品牌,安儿乐真的很用心!

  包装上明显的撕开方向指示设计也使得包装更容易撕开,不会出现暴力撕开而破坏里面纸尿裤的情况,很贴心的提示,是精明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

二、轻薄舒适的面层

  顾名思义,薄薄小轻芯最注重的是轻薄感,给每个宝宝裸感穿着体验。

  新版安儿乐小轻芯纸尿裤优化了制作工艺,采用纯吸水纸结构,极大提升了面层的轻薄度,这样才能更好呵护宝宝肌肤,真正让宝宝肌肤享受云朵般的拥抱!

  它的芯体真正做到了0.1 cm厚度,就跟一枚硬币差不多,给宝宝极致轻薄的体验,轻盈如若无感,即使是再闷热的夏天,也让宝宝的PP能够畅快“深呼吸”!

\

\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安儿乐新款尿不湿增加了印刷前腰贴设计,可根据宝宝的腰围进行调整,最终达到最适合宝宝的腰围,柔软贴合轻松紧紧贴合宝宝的小屁屁。

\

三、3D立体通道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尿尿之后纸尿裤内的温度会立即上升,如果这时候的尿裤不及时排出湿气的话,就很容易把宝宝的屁屁闷出红印子来。

  而安儿乐的这款小轻芯纸尿裤特有的3D流苏纹打孔面层,肉眼可见3条立体凹槽,可以加速尿液的吸收,上万的透气孔让新鲜空气进入,裤裤透气了,宝宝才能远离红pp。所以小轻芯纸尿裤,让宝宝小屁屁不再生“闷气”。

\

四、总结

  可见安儿乐薄薄小轻芯如它名字一样,是一款轻薄的纸尿裤。

  在保证轻薄让宝宝无负担的前提下,可以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并保持表面干爽,不闷小pp,让宝宝轻松告别红pp,宝妈们还不赶紧入手吗?

  总之,这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妈妈的纸尿裤,愿每个穿戴它的锦鲤宝宝都可以乘风破浪,扶摇直上,岁岁皆如意。

  安儿乐,一款致力于打造懂年轻妈妈的纸尿裤,给孩子和母亲温柔的关爱。

  *以上所有数据出自恒安研发中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线上养树,线下植树” 泰迪熊植春萌动公益别有乐趣

标签
  • 安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