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宇宙级浪漫!森宝积木「不孤单星球」邀你太空赏月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3 16:37:54
  中秋将至,各大品牌推出的月饼礼盒也愈发新颖。作为国产积木领头品牌,森宝积木继去年与故宫文创推出的宫筑中秋礼盒后,今年8月推出了以航天为概念的不孤单星球月饼礼盒。

  礼盒设计多重“机关”,加入戳戳盒、陨石香薰、火箭积木、陨石堆等趣味互动元素,加上广式莲蓉蛋黄月饼,“上太空赏月”的氛围感十分到位。

\

  加入航天元素 营造太空赏月

  古往今来,中秋佳节都流传不少奔月传说,人们对宇宙的好奇,从古代美好的期盼变成如今航天科技飞速发展的见证。而森宝积木的不孤单星球礼盒,概念正是源于对太空探索情怀的诠释,以及对中国航天科技的致敬。

\

  这次,森宝积木将中秋礼盒渗入航天元素,彰显宇宙浩瀚的浪漫氛围。设计概念将每个人比作一枚星球,在偶然邂逅的吸引中走近,在深邃又寂静的宇宙中相互取暖,于中秋佳节的清风明月间,与你奔赴最璀璨的银河。

\

  礼盒整体包装采用银卡设计,勾勒浓厚的深空探测氛围,全盒以银、灰、蓝三种为主色调,分别代表宇宙、航天器、月球,格调充满科技感。礼盒展开后,内里覆盖大大小小的陨石堆,配合背景的宇宙银河元素,衬托出一幅星际画卷既视感。

\

  趣味戳戳盒玩法 解密航天火箭

  要上太空,当然少不了能一飞冲天的火箭。不孤单星球礼盒将森宝积木与航天文创(CASCI)正版授权的超萌长征5号火箭藏于礼盒机关中,需要通过戳戳盒互动装置来寻找线索卡,解密线索就能打开机关内的森宝积木超萌系列火箭。

\

  超萌火箭系列是森宝积木与航天文创(CASCI)近年来相当畅销的航天类产品,迷你精致且高还原的外观,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喜爱。作为不孤单星球礼盒彩蛋,超萌长征五号积木不仅能作为精致摆设,更是对祖国航天事业作支持及纪念,意义非凡。

  能吃能玩还能闻 体验“太空之味”

  你有好奇过太空的味道吗?我们不妨大胆幻想一下,在浩瀚无际的宇宙里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神奇味道,而这种猜想,在不孤单星球礼盒里就能实现。

\

  礼盒除了能“戳”出线索解密,还能戳出独特的“太空味道”。戳戳盒里含有美通陨石味香薰,能滴落在陨石堆上扩香,如亲临太空之景般,从视觉到嗅觉上体验一场别出心裁的宇宙之旅。

  此外,不孤单星球礼盒内搭配经典广式双黄白莲蓉月饼,双黄馅料有人月团圆之意,包裹在绵密细腻的莲蓉中,甜而不腻,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非常适合与亲朋好友间共聚一堂享受欢乐。

图片3_副本.png

  积极IP跨界 森宝积木正领头跑出                            

  森宝积木是国内首批进入IP授权领域的积木企业之一,2019年拿下了首部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授权出圈,在2020年又获得了“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文创”积木的独家授权,快人一步,开启了文创授权的征程。

\

图片1_副本.png

\

\

  近年来,森宝积木在IP跨界合作上动作迅猛,除山东舰文创外,更有航天文创(CASCI)、航空文创、中兵文创等“大国重器”系列,自今年头完成A轮融资后,森宝积木营销态势进一步升级,在潮流瞬息万变的授权市场,“灵活”是森宝的制胜法宝,在选品、研发、营销等方面都有所体现。

\

\

  据悉,在未来森宝积木有计划地进一步扩大IP资源储备,除了一些热门IP续作、新国潮IP会续签以外;还会加入一些海外的经典,向更多元的文化方向发展。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水解乳清蛋白奶粉适合健康宝宝吗?答案就在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