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乳牛荷慕携手2022动销中国·河南峰会,邀您破局实体困境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17:13:55
  2022年8月9日,由中童传媒主办、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河南峰会将于郑州举行,主题为“蜕变 新生 年轻态”。

  “这个良品店的老板,可否推荐学习?”

  “市场有哪些新动作、新模式可供参考?”

  “有没有会员管理的好方法?”

  走访河南市场,类似“虚心求教”的声音不绝于耳,河南母婴人正在积极求变。

  求变背后的原因是,市场难做,生意下滑,即便是河南这样的人口大省,出生率也在下跌,行业已经没有了暴利期,行业值得重做一遍。

  除了大环境因素影响外,新生代宝妈的消费行为迭代也十分明显。“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程度逐步提升,更追求质价比,高颜值,新奇特等产品。

  恰恰是在这些变化之中,酝酿出了新的机遇。

  在河南,我们看到了母婴人面对危机的心态是年轻的,状态是积极的,态度是乐观的。

  在河南,有积极求变、摸索转型的母婴连锁,蜕变新生;

  在河南,有求知若渴、营养品占比突破30%的专业新门店,年轻态发展;

  在河南,有聚焦高端人群、小众品类的精品母婴店,稳步增长;

  在河南,还有专注“良品店“供应链的代理商,持续赋能精品母婴店;

  当然,在河南,也有淘汰、洗牌,有转行,有关店,但这都无法阻止市场的迭代和发展。

  河南母婴市场要想更加平稳发展,也离不开众多“一域一策”品牌的支持和引领。

  正如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所践行的“挑剔”理念,不仅将挑剔的品质把控体现在产品相关的奶源、工艺、配方以及含量配比上,也将挑剔的审美渗入到包装、宣传等方面。从2021年产品的包装升级,到品牌视觉形象的转变,都是基于对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用户画像之后的变革。推广宣传方面,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在继续保留电视广告、纸媒广告等传统式平台的基础上,也在构建自己的“两微一抖一手一书”等新媒体宣传矩阵,契合年轻群体的社交习惯,也为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品牌传播格局。

  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是一个年轻的奶粉品牌,在以出色的婴配粉实力和口碑站稳市场后,继续发挥着“年轻人”的血性和拼劲,短期内陆续推出了孕产妇配方奶粉、儿童配方奶粉、辅零食系列,已然成为母婴全产业链营养品牌,未来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将继续细分用户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母婴系列产品。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也愈加注重对方的运营模式和思维心态,因为只有三观匹配,才能“携手共进、合力共赢”。

  2022年,以“蜕变 新生 年轻态”为主题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区域峰会将深入覆盖更多的省份和区域,河南是动销中国系列重要区域之一。

  在此次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河南峰会上,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与中童传媒一起在这场独属于河南婴童人的盛会中,与众多河南的优秀渠道商代表,一起探讨未来母婴人如何蜕变、新生,实现年轻态!

  在此,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也期待广大河南母婴同仁积极参与,到现场与行业专家、头部企业、行业媒体共同交流、探讨,共谋行业发展新未来!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618嗨GO狂欢, 乐友打造母婴专属年中购物盛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