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理财最新兑付消息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01 22:14:30
  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0万元,专门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所设立的互联网金融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帮助解决借款资金问题,增加投资理财渠道。

  记者通过搜索引擎检索登陆“小猪理财”平台网站发现,网页仍能正常打开。此外,该网站还曾刊登一份落款时间2018年8月9日的“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小猪理财致所有出借人的一封信”,声称“再三呼吁出借人能够再多给我们一点时间、再多给债务方一点时间,时间会证明一切!”。

  南昌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称,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根据群众报案,依法对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小猪理财”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此前报道,2018年9月23日,南昌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对“小猪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通报显示,公安机关已对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游科勤等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和追缴赃款等工作。

\

  2018年11月5日,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通报了“小猪理财”非吸案最新进展,通报称,“小猪理财”平台实际控制人游某及高管江某等五人已被检察院批捕。警方现已冻结部分资金,并查封相关车辆及房产;同时聘请的数据鉴定和司法审计机构正在加快相关审计和数据鉴定工作。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丨2021湖南民达集团素质拓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