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粉哪个牌子好?这款草饲奶粉对新手妈妈更友好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6 12:15:45
  新生命的到来让我觉得很幸福,但随之而来的各种育儿难题也令人倍感焦虑,特别是选奶粉的时候,看很多测评文章,做很多功课还是觉得很纠结。新生儿奶粉哪个牌子好?我终于找到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对新手妈妈更友好。

\

  了解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的奶源,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说它是“学霸中的学霸”了:它在全球仅占30%的草饲牧场中优中选优,限定了新西兰0.5%的珍稀草饲牧场,奶牛365天在户外自由漫步,只食用营养更高的新鲜牧草,不接触生长激素和转基因饲料等,过着幸福的“牛生”。这样的奶牛所产出的牛乳天然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比如Omega-3、共轭亚油酸CLA以及β-胡萝卜素等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的关键营养都更加丰富,让我这个新手妈妈很是放心。

  对各种营养元素有了进一步了解后,我发现它的配方也很科学:其中20000g牛乳才能提取1g的高纯度珍稀乳铁蛋白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关键营养;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助于促进消化吸收,更好地助力宝宝生长发育;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则能够促进益生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小肚子,为宝宝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新生儿奶粉哪个牌子好?无论是奶源还是配方,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表现都令我满意,宝宝喝这款奶粉,体质变好,不会经常出现各种健康问题,我才能安心,推荐各位新手妈妈们尝试,让育儿更轻松。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新生儿吐奶怎么办?选对奶粉为宝宝健康成长筑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