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流动,Ofmom润尔美爱心捐赠国奶扶贫工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1 10:56:41
  营养是生命的关键,配方奶是婴幼儿营养的主要来源之一。可中国贫困地区孩子营养问题依然严峻,很多家庭存在着因奶致贫,因贫缺奶的问题,这种现状令人担忧。基于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科学膳食解决方案的Ofmom润尔美毅然加入到“国奶扶贫工程”项目中。同时,“让爱流动——Ofmom润尔美爱心捐赠仪式”于2021年5月8日在北京成功举行。

\

  (润美康有限公司母婴事业部刘云峰副总经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王林理事长与捐赠牌合影)

  此次捐赠,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共捐赠120万盒高端Ofmom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粉,将惠及5万低收入家庭,旨在进一步解决0-3岁缺少母乳的困难家庭婴幼儿的“不愁吃”问题,进而改善营养状况,让贫困地区宝宝不输在“健康”起跑线上,全面提高婴幼儿健康水平,减轻养育负担。

  据了解,Ofmom配方液态奶粉为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具有能够锁留更多天然营养、浓度稳定、营养均衡、无需冲调、携带方便等特点。而且Ofmom配方液态奶粉采用液态工艺,没有经过烘焙、干燥等物理状态转换,奶分子更小,有利于宝宝的肠胃消化和吸收,宝宝喝了也不会上火。不仅如此,Ofmom液态奶粉中还含有益生元、DHA、ARA构建的Nutri-balance营养均衡配方。这样的产品,势必能够帮助到受助宝宝更好的成长。

\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未来。作为深耕母婴行业多年的品牌,Ofmom润尔美不断以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为给予宝宝优质的营养支持,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除了液态奶粉,还推出了润尔美(Ofmom)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甄选荷兰和芬兰进口奶源,配方主打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宝宝抵抗力,助力宝宝大脑发育。其已凭借高品质成为了明星妈妈李艾推荐产品。

\

  而且为满足母婴精细化发展,全方位的服务母婴群体,Ofmom从婴幼儿营养食品到洗护用品已经着力打造出了一个优质产品集群。旗下Ofmom益生菌、U-ZA婴幼儿洗护系列和Denti婴幼儿口腔系列产品,均已获得市场的高度关注,备受消费者青睐。

\

  作为一个有责任的母婴企业,Ofmom润尔美一直践行着“一切为了宝宝健康”的理念,不论在对产品品质的坚守,还是社会责任上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力量守护着中国婴幼儿的成长路,为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姜莹、北京UU公益创始人清幽女士在致辞中也对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达了高度赞扬。

  让爱流动,Ofmom润尔美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让这份责任与温暖会散布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第六届乐友513孕妈节,喊话准爸合力守护幸福

标签
  • 润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