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季与凤凰奥美创始人杜凤林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业内标杆品牌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6 13:54:21
  2021年3月10日,厦门大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母婴品牌“七季”与凤凰奥美(北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合作启动大会暨首次工作交流会在总部厦门圆满召开!

1.JPG

  新冠疫情下的母婴市场依旧处在冲击与风口的变革期,双方合作共谋发展的热情持续高涨。厦门大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暨项目联合总指挥林总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对携手凤凰奥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孕婴群体充满着期待和信心。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是七季母婴求变突围的第一步,在今后双方将通力合作,为客户群体提供更加专业和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尺寸5.jpg

  凤凰奥美的创始人杜凤林老师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总指挥,同时也是北京大学传统产业“互联网+”与资本战略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婴童产业首席分析师、凤凰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创办人。

3.jpg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杜老师将凭借自己在母婴业十几年的实战经验及市场累积,逐步将七季母婴打造成业内标杆品牌,领跑母婴细分市场。

4.JPG

  会上,杜凤林老师发表了《新零售时代,母婴洗护品类的机会》的主题演讲。

  被业界推许为孕婴童行业黑马品牌崛起的“营销圣手”的杜老师凭借自身对企业发展战略、品牌战

  略、新产品营销及商业模式打造

  等诸多领域的精深见解,直击要害点出了新零售时代下,母婴洗护品类商品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七季当前现状提出了“是什么,卖什么,怎么卖”等多个实际问题,令在场七季员工获益良多。

5.JPG

  会议最后,林总为会议发表致辞,表示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源于实力与理念的高度契合,将对厦门大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母婴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对继续为广大孕婴用户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充满信心。

6.JPG

  翌日,在七季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凤凰奥美一行合作伙伴参观了七季生产中心,现场近距离接触七季产品的研发生产全过程,了解红花山茶油在内的多种植物配方功效。先进的冷榨、全物理萃取工艺和领先的“膜过滤”技术,获得了杜凤林老师的高度认可,未来杜凤林老师将与七季一同并肩作战,量身提供正确的成长模式、策略和路径指导。

尺.jpg

尺寸1).jpg

尺寸2.jpg

尺寸3.jpg

  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大辰七季将持续借助凤凰奥美的实战营销支持,收获行业生态圈的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全国母婴行业朝着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

  未来,七季还将继续依托自身赋能优势,与经销商、厂商、服务商深入合作,用创新与品质重构“人、货、场”,依托零售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布局新零售时代市场。让七季产品在全国更多地域落地开花,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购物及产品体验。

11.png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乐友举办万人萌宝爬爬赛,开启京城亲子假期新模式

标签
  •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