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荷蘭乳牛荷慕奶粉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及省级卫视频道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5 11:20:54
  近日,荷蘭乳牛荷慕就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新广告投放在广州举行了与CCTV央视及省级10个卫视暨IPTV战略签约仪式,就荷蘭乳牛荷慕品牌的宣传事宜达成战略合作。自2021年3月起,荷蘭乳牛荷慕奶粉的广告将陆续在央视及全国各大主流卫视与消费者见面。

3

(签约现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具备软、硬实力。软实力是企业的品牌,品牌这一软实力的构建在很大程度需要借助于广告的有效传播,而卫视广告作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是消费者获得信息的重要渠道。2021年3月—2021年8月荷慕奶粉最新广告大片将分别在央视一套及十个省级卫视一众权威媒体平台重磅亮相,此举也为荷慕奶粉品牌升级和终端门店销售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3

(签约现场)

  多年来荷慕以认真打造每一罐安心、放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做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商为目标,不断钻研创新,为更好的满足宝宝们挑剔的味蕾和妈妈们为宝宝精挑细选的心,荷慕奶粉特添加了含有与母乳脂质结构相似的60%以上的天然乳脂,接近母乳易吸收,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和活性乳双歧杆菌Bi-07,多聚果糖肠道功能双向调节。加强了宝宝的先天免疫力,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组合,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消化。

3

  相信荷蘭乳牛荷慕在未来的道路上会一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时代的洪流中发展的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育帮手——备孕、怀孕、生宝宝综合资讯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