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呵护,关注妇儿"杭州菁华妇儿医院走进阿里巴巴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9:08:21
  2021年3月15日,继上周分娩体验活动之后,菁华妇儿医院再次受邀前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为员工们提供妇儿专场义诊活动。

\

  当日上午,汇聚了妇产科、儿科、医疗美容、女性私密等各科专家的菁华义诊团队准时抵达阿里西溪园区4号楼2楼健康中心。

  现场分为了妇产科、儿科、医美中心、母婴护理四大问诊区,针对职场女性常见的健康问题,有序进行了一对一的保健咨询和答疑。整场活动反应热烈,阿里员工们对菁华专家团更是赞不绝口。

\

  当下女性已成为职场中的主要力量,她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发挥所长,却往往容易忽视掉自身的健康需求。杭州菁华妇儿医院秉承为妇儿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个性化医疗服务的使命,此次活动也希望能够服务更多职场女性,从健康咨询、答疑解难开始,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进而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除了义诊活动,当日下午,菁华又专门邀请了杭城顶尖的妇产权威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王正平到场,开展了一场聚焦孕期科学管理的主题讲座,向阿里员工们普及孕期相关知识。

\

  王正平医生是国内知名的妇产科权威专家,同时也是菁华妇儿医院的特聘专家。他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已达37年,在围产医学、胎儿医学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和造诣;在妊娠期保健、营养指导、妊娠期严重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治、难产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科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操作技术。在他的讲解下,在场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除了王正平医生,菁华还特聘了金杭美、万小云、赵博文等数十名省内妇儿领域权威专家坐镇。平时在公立医院“一号难求”的名医们,在菁华大家却可以通过预约挂号,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人看诊服务。

\

  这也是菁华一直坚持贯彻的便捷化、舒适化、定制化医疗服务理念,只为给您最优质的诊疗体验。当前菁华妇儿医院3月女神季活动还在持续,20+专享优惠,30+名医专家,等你来撩!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大头娃娃”事件再起?竟是宝宝霜在作怪!挑选宝宝霜,宝妈须留意!

标签
  •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