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氏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正式达成合作,弘扬航天精神赋能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9 13:45:52
  2021年4月29日,我国的空间站天和号的核心舱段成功发射,象征着中国正式迈入航天强国俱乐部。技术验证完成后,我国会再发射两个实验舱,此过程中,还会有两艘货运飞船和两艘载人飞船被送入太空。我们将一共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中国的空间站建造。今年是中国航天65周年,我国航天领域迎来重大阶段,中国航天从零到一,从无到有,“航天精神”不断传承。

\

  在4月17日, 雀氏集团&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双方宣布达成正式合作。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于淼,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冯春萍,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中创文旅集团联合创始人邸亮及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

雀氏&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启动仪式

  探索精神是人类认知未来的灯塔,2020年,中国航天完成了39次航天发射,成功实施了以嫦娥五号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部署完成,并面向全球提供服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奔向火星为代表的航天任务。2021年,恰逢中国建党百年,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之际,中国航天又迎来一个航天大年。载人空间站进入了关键实施阶段,全年发射次数有望首次突破40次,天问一号将到达火星,首次实施中国火星“绕、着、巡”探测,长征家族系列火箭再添新成员。这些重大事件将在2021年谱写中国航天新篇章,创造中国航天新辉煌。中国航天领域的成就,体现了中国航天精神的勇于攀登,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百折不挠和开拓创新。

  雀氏作为当今中国国货头部母婴品牌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宣布将共同跨界品牌合作,实现航天科技文化与婴幼健康护理相结合,打造具备鲜明特色的科技新国潮产品,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一起赋能国货,传递航天精神。

\

雀氏&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合作正式签约

  在20世纪中叶,尿不湿是供宇航员执行航天任务时使用的,后来随着社会的逐渐发展,才被慢慢应用到了婴童身上,这次合作不仅是简单的跨界联名,更是雀氏文化与航天理念的碰撞。中国航天起步至今已有65年的历史,雀氏自2006年创立,适逢15周年。品牌自创立之初,便非常重视承担社会责任以适应及满足了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和市场需求。中国航天精神内涵里面展现的恪尽职守、开拓创新、锲而不舍、攻克艰难的思想,与雀氏不忘初心,不断探索创新、韧性坚持,希冀成为全球值得信赖母婴品牌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是不谋而合的。雀氏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合作,为弘扬航天精神赋能,也体现了雀氏决心立足中国,取信世界的理念。

\

雀氏&中国航天·太空创想 六一公益活动&联名新品正式启动

  本次签约仪式宣布,雀氏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IP将推出联名款产品,新品将于618首发。同时雀氏集团为弘扬航天精神,致敬航天英雄,在6月1日,雀氏品牌将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品牌官方合作伙伴联合开展“航天奶爸节”公益活动。活动面向所有家有萌宝的航天工程师 ,邀约共同守护“小天才们”的航天梦想。该活动旨在让大家关注到更真实更立体的航天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一同为传递航天精神,推广航天文化,为下一代的航天梦助力!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冯春萍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探索太空的脚步会迈得更大、更远。雀氏以“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重新出发,让我们感受到雀氏不断升级迭代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方向与航天不断进取的目标相契合。

\

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致辞

  雀氏集团品牌董事长郑佳明表示,近年,随着国人文化自信的不断加强,“新消费”和“新国货”等概念也频频获得高度曝光,这个时期的国货,更多的是思变,是创新,是站在大国的肩上看世界,对于雀氏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从made in China到made by China,雀氏有信心也有实力在中国质造的路上走得更快、更远,坚持高举国货大旗,贯彻“立足中国,取信世界”的理念,将雀氏红,将中国国货推向全球。今年雀氏也联手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致力于推动母婴用品的行业发展,为中国航天精神的传承,为中国质造的崛起,贡献绵薄之力!

  雀氏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婴幼童系列用品的大型企业,婴童梦就是雀氏梦。双方共同希望中国的下一代可以坚韧、勇敢地成长,在雀氏的守护下长大的孩子,能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中国航天精神赋予我们的力量。双方将会在多渠道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联合探索合作,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大范围地传播航天文化,推广航天精神,将中华民族的科学求实,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发扬光大,让安全时尚相互碰撞,展现出属于当代中国国货的独特魅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喜讯!荷蘭乳牛荷慕奶粉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及省级卫视频道

标签
  • 雀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