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室战略投资国际早教品牌,布局母婴行业全产业链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2:19:41
  如何通过“创意教育”,最大化激发孩子的潜能,挖掘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近年来80、90后家长一直非常重视的教育问题。

  在上海,就有一位来自韩国的爸爸,他留学中国,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11年来,他专注研究1-6岁儿童创意教育,创办了幼儿教育品牌——想象乐,旨为实现“回归孩子的天性和自然,培养创意人才”的初心。

  从2007年起,中国早期教育市场规模就一直呈现增长趋势,2017年市场规模为1715亿元,同比增长12%,预期到2022年末,同比增长率为10%以上。随着政府对早教培训、托育服务、智力开发等幼儿教育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家庭也期望孩子获得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爱婴室作为国内母婴零售第一股(603214,SH),始终坚持“品牌+全渠道”战略,致力发展母婴行业全产业链,为孕期及0-6岁孩子家庭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今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来自爱婴室会员的口碑推荐,让爱婴室高层了解到了想象乐品牌。

1609299551699053884.jpg

  想象乐是源于韩国高端创意教育品牌,目前已成为全球儿童创意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自2009年引进中国市场后,想象乐创始人致力于原课程的本土化和优化更新,相比原版课程,想象乐的课程更注重孩子创意思维能力的培养,贴近中国文化和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培养孩子敬天爱人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1609316567617069759.jpg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施行,上海人口规模和结构也正发生变化,家长对于多元化家庭育儿指导、创意思维培训等需求迫切,未来3-5年,除了政府将加大托育点的设置,同时也吸引到了较多民营企业的关注,需要更多社会力量来实现“教育、抚养、保健”于一体的家庭教育指导。爱婴室成立于1997年,全国有近300家直营门店,数百万会员,此次战略投资国际早教品牌“想象乐”,希望可以为爱婴室会员及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更多附加值,我们不但是您身边的母婴专家,还是您身边的育儿专家。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元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新的爱婴室将展现在我们面前,依托全国直营门店的强有力优势,布局早教托育、思维训练等,对标全球一流水平,提升整体早教行业的教育水平和服务品质。

1609316613302073828.jpg

鍥剧墖4.jpg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橘西出席母婴行业重量级高峰论坛,聚焦行业新发展!

标签
  • 母婴
  • 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