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爱家人,从这杯纽瑞优乳铁蛋白粉开始!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2 10:56:00
  生娃,养娃是一场高科技军备竞赛。你要懂中西医学、生物学、教育学、化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等诸门学科知识,以便让娃不输在起跑线。最重要的是,当你以为你已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关于生娃养娃的一切你已尽知的时候,走进奶粉圈才发现,你依然像个小学生。

  经历过没奶,追奶,拼命追奶,使劲儿追奶的心酸,因为乳腺堵塞的疼痛,因为乳头脱皮,最终只能选择只奶粉喂养的你,因为怕给不了宝宝最好的营养,于是沉迷于奶粉圈。从DHA、益生元到能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乳铁蛋白”,妈妈们要学习的课程似乎还有很多。

  消费者对乳铁蛋白的作用有了认可,会为宝宝主动购买乳铁蛋白,固然是身体管理理念的提升。却不知,高价购买的乳铁蛋白粉里,可能根本不含乳铁蛋白。真假乳铁蛋白怎么区分?

  1.看成分表

  无论是配方奶粉还是乳铁蛋白粉,凡是宣称含乳铁蛋白的产品,都要看营养成分表里的含量。只含有乳清蛋白粉/浓缩乳清蛋白粉的产品,不一定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并不能称为乳铁蛋白产品。

  2.看配料表

  不仅要看成分表,还要从配料表中看有没有乳铁蛋白,没有乳铁蛋白就不能叫做乳铁蛋白产品。

  3.看含量

  如果单纯是食品,可添加的乳铁蛋白含量最高为1g/kg,即0.1%。如果乳铁蛋白粉含量过低,宝妈们也别指望能给宝宝带去什么作用了。

  纽瑞优乳铁蛋白粉含双益生元,不含糖,三高人群可用。蓝钻版在乳铁蛋白的基础上,添加了更高的免疫球蛋白,更加接近初乳的免疫成分,更加增强免疫能力,更加提高抗感染功能,全面促进机体健康。白金版在乳铁蛋白的基础上,添加双益生元和免疫球蛋白,侧重于加强肠道菌群平衡,双向防治腹泻和便秘,促进肠道和机体全面健康。适合0+以上,中老年人同样适用。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皇派门窗朱福庆对话央视网《超级工厂》:数智与创新链接门窗制造业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