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 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一车多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4 12:11:06
  春天终于来了!是时候加强锻炼身体啦。要说找一项户外活动方式,应该没有什么能比骑行更适合的了吧。这里分享一辆车能让人变身社交达人的童车。

  这辆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做到了颜值质量性能全面发展。它简约运动的车型设计搭配上高级有质感的多巴胺拼色,果不其然直接迷住了家里的小皮猴。

\

  铝合金材质车架稳固坚韧,抗摔抗压力非常强!书比007车架是航空铝合金材质,整车仅重7.9KG,孩子可以轻松拿起。

  车把和座椅调节高度灵活,一车能骑个好几年。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是一辆可以陪伴他们成长的好伙伴。书比007专为孩子设计的几何结构,孩子骑起来更加舒适,腿部发力更加好舒展,坐上去无需弯腰驼背,真的很贴心。

  尤其是可伸缩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4岁骑到100岁,配合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

  sooibe书比007的折叠特别的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折叠,家里小孩看一次就会了,一个人就能收车。折叠后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户外露营,后备箱放两辆完全不在话下,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这是普通童车、儿童自行车没有的优势。

  辅助轮功能非常实用。有了辅助轮,初学的小孩子更容易上手。除了辅助骑行以外,当向上折叠辅助轮,对于刚开始练车和想骑车回家的家长来说,一秒就能切换,学习车和自行车统一兼备,而且辅助轮上可以站人,这功能非常有用,在公园玩耍短途带人时太方便了。

\

  车子细节到位。PU高弹软座,端正坐姿久骑不伤腰不怕pp疼。全地形防滑充气轮胎能hold住城市路面、石子路和草地等。

  现在出去运动都不需要我喊了,自己看天气好就屁颠屁颠出去骑车,一路上还不少姐姐阿姨说车好看人也好看,给他整得可嘚瑟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纽瑞优惊艳亮相杭州2024CBME嗨创周,定义母婴健康新方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