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平衡车四大品牌,sooibe书比滑步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8 14:56:14
  之前以为平衡车都要四五岁宝宝才能骑,但自从幼师朋友推荐了sooibe书比平衡车真的堪比发现新大陆!太适合作为幼童宝宝的运动伙伴了!

  sooibe书比001平衡车专为宝宝设计,身高85CM的宝宝双脚可以轻松着地,像我孩子适应了一个多小时就会骑了。座椅高度可自行调节,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书比001是一台成长型平衡车,有着100MM跨龄刻度线,坐垫高度灵活调节,这台书比001平衡车可以轻轻松松玩到六七岁。

\

  作为宝宝人生第一辆车,书比001轻,整车仅重2.9KG,学龄前小宝宝也拿得动,非常轻便,出门家长携带也方便。选用6061航空铝车架,这是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

  书比001配置充气轮胎不挑地面,小区里也可以随便骑,充气轮胎的缓冲性能和抓地力是最好的,骑乘体验比实心胎要好多了。

\

  在众多儿童平衡车中,推荐平衡车四大品牌中的sooibe书比儿童平衡车。是因为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和儿童平衡滑步车技术革新者,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运动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儿童自行车 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一车多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