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10大品牌,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4-13岁一车到位

来源:作者:时间:2024-02-24 15:56:55
  对于有娃家庭来说,各种童车是少不了的,毕竟大多数孩子对车车都是比较感兴趣的,户外露营也少不了自行车。说到适合儿童的童车,我还是更看重儿童自行车的轻便好骑,挑来挑去,选中了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

  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外观设计时尚灵动,撞色涂装加上可爱的小象图案,直戳孩子心窝,现在天天都要骑着出去玩呢,有了它以后,带娃真心轻松了不少!

\

  贴心车架,舒适度高。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的车架采用优质航空铝加工而成,耐磨耐用,孩子骑到100岁根本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架还是以人体工学设计而成的,孩子骑起来更加舒适,腿部发力更加好舒展,坐上去无需弯腰驼背,真的很贴心。

  有一说一,书比007的车座和把手高度可调节设计也是我的心头爱,毕竟这大大增强了它的实用性。

\

  可伸缩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4岁骑到100岁,而且座垫和把立都是快拆设计,随时随地能调整到合适的骑行高度,小孩子大一点也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高度,所以安全感满满,性价比超高,一点不会闲置,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

\

  防滑充气胎,舒适度高。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的轮胎是加宽轮胎,减震效果出色,能够游刃有余的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并且耐磨耐扎,使用寿命长。它的抓地力也是不错的,湿滑地面也不容易打滑,超贴心!

  书比007折叠功能非常强大,只需三步就可以将自行车变成方便携带的“豆腐块”,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后备箱里放两三辆书比007轻轻松松,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

\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和儿童滑步车中的技术革新者,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运动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还在发愁如何为孩子选择到一款合适的儿童自行车吗?可以考虑一下sooibe书比跨龄折叠童车,车座高度也能够随心调节,孩子骑行起来舒适度满分,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宝藏童车,实乃有娃家庭的福音,快给孩子安排一辆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以“中国芳香”筑丝绸之路: 柠檬女王品牌产品获“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