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粒携手花王中国 「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2-08-19 12:23:50
  秉承"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充满欢笑"的愿景,上海万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花王研发团队、花王妙而舒品牌携手,针对处于学步期的中国宝宝和育儿家庭,推出了微信小程序——“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并于2022年7月底正式开放使用。拍摄上传一段宝宝走路的视频,该微信小程序就能生成一份宝宝当前学步阶段的分析报告。

  上海万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将懂得和了解中国年轻母婴群体需求,作为旗下母婴事业“贝贝粒”发展业务的基石和依托。随着内容视角与业务中心的不断外扩,“贝贝粒”在全网40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分发各类原创母婴育儿短视频内容,全网用户数突破1500万;2019年起,“贝贝粒”开始大力开发各种母婴工具微信小程序,覆盖备孕~产后育儿整个母婴周期各个阶段的细分需求,每年服务百万级新增母婴用户。同时,贝贝粒利用自身在中国搭建数字业务的实践经验,为世界各知名企业提供中国市场业务开展支持,提供从市场调查、推广、销售到CRM一站式服务。

  幼儿期的步行发育,对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来说至关重要。针对幼儿步行,花王研发团队进行了长达十年以上的研究,开发出了步行解析技术—只需用智能手机拍摄视频,便能对步行动作进行三维解析的技术mGCC(mobile Gait Change Capture技术)。这一技术能将二维视频转换成三维行走动作数据,对幼儿步行状态进行详细解析,并给出相关的改善意见。与此同时,花王希望将步行小程序获取的解析结果,进一步活用于针对幼儿的发展研究中,开发出服务于中国家庭的相关育儿研究技术。

  由此,各有所长的两家企业相关团队携手开发出了在相关领域实现全新功能的微信小程序——“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实现了“科学记录歩行、并就幼儿步行状态提供建议”的功能。通过该小程序的使用,能轻松记录与解析宝宝的步行状况。用户只需将孩子的步行视频上传至小程序,不仅能查看到步行发育状况的解析结果,还会收到针对步行状态的相关建议,帮助锻炼学步的亲子互动资讯等。合作双方都希望借此项目的推进,能最大限度助力中国家庭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步。

  今后,不仅是宝宝步态的记录分析,小程序还计划追加更多能趣味功能,让年轻一代的育儿家庭在亲子互动中激发宝宝好动潜能、不错过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此外,上海万粒和花王中国不仅在宝宝步行支援方面,还将在其他领域发展合作,为提高中国家长和宝宝的生活质量(QOL)、增进健康,做出贡献。

\

\

微信搜索“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

  上海万粒

  自成立以来以“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充满欢笑”为公司使命,推出了面向中国家庭的母婴数字平台贝贝粒以及宠物健康管理平台宠本本等数字平台服务。同时,利用在贝贝粒和宠本本积累的用户需求和数字领域的知识,同世界各企业共同开展面向数字领域业务,以及提供中国市场数字营销/EC/应用开发运营等DX支援一站式服务。

  CEO:鳥巣知得

  所在地: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819号WeWork

  成立时间:2017年3月

  事业及服务内容:

  母婴数字平台贝贝粒,宠物健康管理平台宠本本等正对中国家庭的数字平台服务

  同各国企业共同开展面向数字领域业务,以及提供中国市场数字营销/EC/应用开发运营等DX支援一站式服务。

  花王中国

  花王集团在追求事业成长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及社会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花王认为,可持续生活“Kirei Lifestyle”(美好生活方式)是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2019年4月,花王集团制定了名为“Kirei Lifestyle Plan”的ESG战略,并发表了中长期目标,确定了19个重点推进主题。

  一直以来,花王从多个角度开展有关幼儿、老年人等各个年龄段人群行走动作相关的研究,期待通过产品开发研究和基础研究的矩阵式管理来为每一位消费者和家庭创造新的价值。此次,通过幼儿相关领域的研究和运用的深化,希望持续帮助每位父母轻松愉快地度过育儿时光,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小分子蛋白奶粉是什么?适合哪些宝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