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水解奶粉怎么样?理性选择,适合宝宝成长最重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9 12:21:10
  近几年水解奶粉在网络上很火,不少母婴博主都争相种草推荐。对于家有体质过敏的宝宝来说,水解奶粉的出现真是福音!那么市面上卖得较火的君乐宝水解奶粉怎么样呢?是否值得“敏宝”父母入手?相信父母们看完就知道该如何正确地选择。

\

  首先要明白何为水解奶粉,水解蛋白奶粉指的是通过先进的水解工艺,将奶粉中所含有乳清蛋白进行部分或全部水解,把不好消化的大分子蛋白全部分解为小分子,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对于体质过敏的宝宝来说,水解奶粉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其次,再来看看市面上卖得火的“君乐宝水解奶粉”“君乐宝水解奶粉”比较受欢迎的有两款,分别是优萃、恬适,在宣传中:优萃4段每100克奶粉中水解乳清蛋白粉添加量450毫克-550毫克;恬适4段每100克奶粉中水解乳清蛋白粉添加量≥500毫克;1-3段无具体含量说明;但是从产品配料表中可以看出,仍以生牛乳、脱脂乳粉等为主要原料为主。

\

君乐宝优萃配料表

\

  君乐宝恬适配料表故,这类奶粉对确诊过敏的宝宝或偶尔过敏的宝宝作用并不大。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宝宝过敏的问题,所以不适合体质过敏的宝宝喝严格来说,“君乐宝水解奶粉”只是属于添加部分水解乳蛋白的配方奶粉这类奶粉既不属于水解奶粉也不是普通配方奶粉因为长期摄入小分子蛋白会使宝宝的肠胃得不到锻炼进而影响肠道消化功能发育,也不是适合健康宝宝长期喝长此以往,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的建立也会产生滞后影响。

\

  最后,家有“敏宝”的父母,应该给宝宝选择合适的水解奶粉,宝宝脱敏之后转成普通配方奶粉喂养

  健康宝宝选择普通配方奶粉就能满足成长所需。比如国外的美赞臣、美素佳儿,国内的金领冠、圣元等奶粉。总之,选奶粉时一定要谨慎对待。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小分子蛋白奶粉好不好?不建议长期用它喂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