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爸比亮相2021CBME倡导科技育儿新理念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3:13:35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812 个婴童品牌汇聚一堂,将共同参与此次盛会。CBME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作为母婴行业的风向标,此次展会汇聚了各大母婴行业品牌,其中专注于科技赋能智能化育儿方式的新锐品牌海马爸比也受邀参加本届展会,将为母婴行业的发展带来科技新潮流。

图片1.png

  匠心打造AI宝宝监护器 海马爸比闪耀CBME

  素来以AI技术赋能母婴行业而闻名的海马爸比,本次的展馆设计沿用温馨和充满科技感的风格,携旗下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及智能安全座椅系列产品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海马爸比倡导的“科技+母婴”的理念为本届CBME注入了新鲜血液,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本届展会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5G时代的到来,中国母婴产业也开始在嬗变中前行。以AI技术为核心生产要素的新兴智能母婴品牌,紧抓时代机遇,基于未来用户是95后客群,着力研发更智慧、更轻松的智能育儿产品,帮助年轻父母开启智慧育儿新时代。

  当前快节奏的社会下,年轻父母要一边带娃一边工作承受着很大的育儿压力。如果给自己的宝宝身边安装上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观察孩子的动态、宝宝哭闹了提醒父母、时刻记录宝贝的相关数据、音乐安抚宝宝、捕捉宝宝最特别的瞬间,这样在白天宝宝睡觉的时候,可以一定程度代替家长监控,解放家长的时间,从而降低育儿压力及焦虑。

图片2.png

  在本次CBME展上,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家长驻足围观。作为最“挑剔”的一批消费者,爸妈们不仅追求母婴用品性能的升级,也需要在颜值和创新上赢得消费者,而海马爸比做到了。

图片3.png

婴幼儿看护神器 新时代智能化育儿方式

  人工智能的应用对母婴行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加之95后客群的到来,行业竞争趋势和发展格局发生巨大变化。面对更加年轻多元化的消费者,如海马爸比一样的智能母婴品牌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在变革中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海马爸比洞察年轻父母群体热衷追求智能化产品,渴求轻松育儿的需求,以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为起点,研发出系列母婴智能产品,用AI技术解决育儿痛点。

  这是一款为父母、保姆、育儿人员提供科学育儿服务的母婴智能产品,也是一款提供省时、省力的育儿工具和看护管家。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加入了最新的AI技术,只需要在APP上设置几个点,就能形成一个宝宝的“安全区”,一旦超出安全区,APP就会及时提醒。此外,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还有音乐安抚的功能,搭配“智能哭声监测”使用,切实为新手爸妈减压,是一款新手父母的看娃神器!

图片4.png

  海马爸比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统的观念中,一名女性成为了妈妈就仿佛失去了自己,一切行为都是以孩子为中心。海马爸比认为,成为了妈妈也只是人生角色中的一部分,不是取代了其他的社会和家庭角色。在母婴的世界里,海马爸比就是一位爸爸,既守护宝宝,也呵护妈妈,致力于用科技引领母婴行业的创新变革。

图片5.png

  据了解,海马爸比婴儿监护器在今年618大促中荣获天猫婴儿监护器类目TOP1,超越去年双十一280%。有超过9000位的新时代妈妈选择了用海马爸比监护器守护她们的宝宝和家庭,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5万的家庭选择了海马爸比。此次2021CBME展,海马爸比为大家开启了“科技+母婴”的全新时代,也见证了产品创新和智能化育儿带来的无限可能。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七色蝌蚪品牌获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破圈打造母婴品质新国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