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实力,共绘蓝图|荷蘭乳牛荷慕潮汕团队莅临总部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3 12:40:08
  2021年5月11日,荷蘭乳牛荷慕广东潮汕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行80余人莅临北京圣元总部进行参观。

图片1

  11日的上午,北京晴空万里,荷慕广东潮汕团队于上午九点半抵达圣元办公园区,恢弘大气的园区建筑、高低错落的绿化环境,引得大家赞叹连连。荷慕市场部王晓庆经理对圣元文化及荷慕品牌的历史背景及园区内的建筑、艺术摆件等均进行了介绍,大家对荷蘭乳牛荷慕背后的企业文化底蕴有了更深的认识,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也极大的增强了合作伙伴对荷慕的信心。尤其是大家对圣元一贯重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信念表示了极大的认同。

图片2

  参观园区后,大家纷纷落座,荷慕也为每位合作伙伴精心的准备了伴手礼。并开始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

图片3

图片4

  荷慕管理团队对广东潮汕区域在4月举办的“418荷慕节生日会”活动中别出心裁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成功联动区域内各大门店共造势、同庆祝,消费者参与度极高。接下来荷慕销售总监林总就荷慕上半年的业绩及后续规划做了详尽的解说,并与潮汕合作伙伴共享果实,共商未来。

图片5

图片6

  品牌与经销商,双方既是一起打仗的战友,亦是并肩同行的朋友。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和交流,潮汕团队对荷慕品牌的背景及实力再次给予了高度认可,对荷慕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要抓住机遇,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交流,并跟随荷慕的发展脚步,谋深远、绘蓝图。

图片7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让爱流动,Ofmom润尔美爱心捐赠国奶扶贫工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