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驱蚊,让宝宝不再当“包大人”!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20:24:33
  果不其然

  在还没进入夏天的4月底

  蚊子就是那群最肆无忌惮的生物

  不像夏天开了空调后能一起得“空调病”

  此时的蚊子强壮又活跃

1.jpg

大人们也就算了

  对宝宝来说这夜晚可不算好过

  尤其像传统蚊香一类的驱蚊产品

  大多含有避蚊胺成分

  不可避免会对宝宝产生影响

  只有学会正确的驱蚊方法

  才能让宝宝不再当“包大人”!

2.jpg

  首先自然是选用不含避蚊胺的产品,像七季全新升级的婴儿电热蚊香液,采用的就是法国进口溶剂,无烟无味比起普通溶剂更温和,防蚊效果更好,使用时间更长,更适合婴儿及孕妇使用。

3.jpg

  每瓶七季电热蚊香液可持续使用360小时,若按每晚8小时正常睡眠时间,足足可用45天,2瓶即可让宝宝安稳度过整个夏天!

4.jpg

  除了夜晚的防蚊措施外,白天好动的好奇宝宝们可没少吵着要户外探险,花露水则成为了宝妈们最常备的选择。然而当前市面上的花露水大多并非针对婴儿群体设计,其中同样不乏避蚊胺、驱蚊酯乃至酒精添加,对成年人来说这微毒性并不算什么,但宝宝娇嫩的肌肤往往就会受到刺激,传统方式是通过加水稀释,但如今显然有了更合适的方式。

5.jpg

  七季婴儿花露水,源自草本的温和呵护,内含金银花、艾叶、马齿苋提取物,草本止痒,清凉舒爽,有效缓解蚊虫叮咬引起的肌肤不适。特别添加红花山茶籽油精华,驱蚊止痒同时起到温和舒缓的呵护作用。

6.jpg

  为杜绝产品对婴儿肌肤的刺激性,七季婴儿花露水以植物防护为主导,不添加避蚊胺及荧光剂、激素、酒精等有害化学物质,健康无毒,遇火不燃。

7.jpg

  学会绿色驱蚊,给宝宝一个舒适无叮咬的夏天!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Camelicious骆驼奶成消费新宠,央视背书品质有保障

标签
  • 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