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咕贝润肤乳液,零添加很贴心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9 16:17:44
  现在天气越来越干燥,总担心宝宝的肌肤会不够滋润。那么如何为宝宝们选择一款适合的护肤品呢。相信很多宝妈和我一样,怕给孩子用三无产品,让宝宝脆弱的肌肤受到伤害。我为宝宝选择的护肤品是丽咕贝润肤乳液。丽咕贝润肤乳液有着不错的口碑和功效,这让我家宝宝用的很放心。

  HAPPY LAND 合作(株)(代表:申载浩)过去 29 年间研究儿童肌肤和儿童的衣物并生产相关产品,近日推出了日常护理品牌丽咕贝润肤乳液。对于HAPPY LAND 合作(株)品牌,我怀宝宝的时候就格外关注宝宝们的品牌,当时就了解到了这一品牌。HAPPY LAND 合作(株)对于儿童的护理有着丰厚的经验。做妈妈的才会放心为孩子使用。

\

  妈妈们都很关注孩子们护肤品的成分,丽咕贝 Natural宝宝系列护肤品由自然材料萃取而来,纯净无刺激,可放心使用。丽咕贝润肤乳液中含有羟基积雪草苷、蓝甘菊.、非洲核桃等天然成分。羟基积雪草苷具有强化肌肤屏障并保护肌肤的功效;被称为“月之药草”的蓝甘菊有镇定脆弱肌肤的作用;还有具有极高保湿力、保持肌肤水润的非洲核桃油。天然的成分可以在干燥的冬季为宝宝肌肤提供深层保湿,可在肌肤褶皱部分或因摩擦较多的部位集中使用。这样的集中护理,可以使宝宝的皮肤状态逐渐变好,并使宝宝娇嫩的皮肤得到很好地保护。这款安全零添加的丽咕贝润肤乳液,敏感肌的宝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丽咕贝 Natural宝宝系列的所有护肤品经皮肤低刺激测试,才被授权为护肤品发布。 丽咕贝润肤乳液已经通过了皮肤黏膜稳定性评估、人体皮肤刺激测试、依据皮肤黏膜进行的稳定性评估。对宝宝的皮肤不会有刺激,妈妈们可以放心为宝宝使用。

  另外,丽咕贝Natural宝宝系列是与皮肤PH类似的弱酸性产品。丽咕贝润肤乳液的PH值是与健康肌肤类似的。这样就保证了,宝宝在使用丽咕贝润肤乳液的时候不会有刺激肌肤的感觉。

  有了最安全零添加的丽咕贝润肤乳液,宝宝的肌肤保湿一瓶就可以搞定!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Lacouvee婴童纤维洗剂,给宝宝最贴心的健康

标签
  • 润肤
  • 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