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vee婴童纤维洗剂,给宝宝最贴心的健康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9 16:16:12
  妈妈们很担心宝宝的身体健康,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特别是宝宝们的贴身衣物,一定要清洗干净,晾晒到位,不然就会有细菌残留。宝宝的肌肤娇嫩,遇到细菌,就很容易产生不良反应。为宝宝们的衣物清洗准备专门的衣物清洗剂尤为重要。我为宝宝准备的是Lacouvee婴童纤维洗剂,淡淡的清香,除菌能力也很棒,是我为宝宝洗衣服的不二选择。

  HAPPY LAND 合作(株)(代表:申载浩)过去 29 年间研究儿童肌肤和儿童的衣物并生产相关产品,近日推出了日常护理品牌“daily 守”纤维洗剂及柔软剂新产品。对于HAPPY LAND 合作(株)品牌,我并不陌生。因为我早有耳闻,HAPPY LAND 合作(株)品牌做儿童方面的产品很好。下面我来为大家说说的的使用心得吧。

\

  “daily 守纤维洗剂”是所有成分均为 EWG 1 级的产品,将保护肌肤放在首位。采用 8 无处方(无石油表面活性剂、无防腐剂、无甲醛、无荧光漂白剂、无磷酸盐、无 MIT/CMIT、无苯氧乙醇、无重金属),更加安全。使用提取自椰子的表面活性剂,含有贝壳粉末,提高了抗菌/除臭效果。 2 倍浓缩中性洗剂,卓越的清洁力。“daily 守”纤维洗剂及柔软剂已进行皮肤刺激测试,产品的安全性获得进一步提升。daily 守纤维洗剂的容器采用时尚的手柄型设计,单手也可轻松使用,瓶盖可作为量杯使用,提高了便利性。

  我在做功课时发现“daily 守纤维柔软剂”同样使用 EWG 1 级成分,仅使用不导致过敏的香料,与 daily 守纤维洗剂同样采用 8 无处方,更加安全。使用源自椰子脂肪酸的表面活性剂,含有贝壳粉末,提高了抗菌/除臭效果,含有 ECOCERT 认证保湿原料,更加环保。 2 倍浓缩,卓越的柔软力。无刺激,守护宝宝健康,可以让宝妈们放心。

\

  不要再为宝宝洗衣服时用成人洗衣液了,快去为宝宝准备上“daily 守纤维洗剂”吧,让她全面守护宝宝衣物的清洁工作。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丽咕贝无机防晒棒,为宝宝守护阳光

标签
  • 纤维
  • 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