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进入老年?!姬存希提醒护肤要趁早开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4 17:58:52
  最近有科学家发布论文称“人类自然寿命是38岁”,这一最新科学理论震惊了全人类,瞬间引发网友热议论,过了30岁岂不就是老年人了?!这个自然寿命的说法,归根到底也只是科学理论,并不代表现实情况。事实上经过最近200年的医学进步和生活方式,人类平均寿命延长到以前的2倍。但是姬存希还要提醒大家,如果不认真护肤,人还没老,30岁的皮肤看起来像50岁,这不是最悲惨的事情么?

\

  据12月12日《科学报告》上的一篇论文《脊椎动物寿命的基因组预测因子》,研究人员发现了寿命时钟,通过42个特定基因中DNA甲基化的发生位置,可估计脊椎动物的寿命。按照这一理论,人类的“自然”寿命约为38岁。但由于现在社会的生活方式在不断的改变,而且医疗也在不断的进步,生命也发生了很多的改变,更多的人越来越长寿。可以说长寿是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的,与此同时,有一张不老的容颜更是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每个皮肤细嫩的女人都是通过辛勤护肤得来的。

\

冻龄女神刘涛是姬存希新近品牌代言人

  好的皮肤对女人来说十分的重要,如果不到40岁就脸上长了很多斑,很多细纹,眼角都是皱纹,那不管是在孩子眼里,丈夫眼里,闺蜜眼里,朋友眼里,自己眼里都会很厌烦这张脸了。等到了这一步的时候,护肤已经为时已晚了,不是说护肤没效果了,而是护肤效果达不到你想要的那种感觉了。

  我们皮肤一生当中会经历几个比较重要的转折期,人在出生以后皮肤细胞的分裂速度最快的,到25岁的时候会达到一个稳定期,大约28天是一个更新周期。皮肤细胞更新的周期越短,那么它在最外表皮层的新鲜度越高。但是过了30岁以后,皮肤细胞的分裂速度会越来越缓慢。皮肤细胞更新的周期会越拉越长,由原来的28天变为30天、32天、35天、40天,最后会达到50天以上。

  到了25岁肌肤逐渐开始走下坡路了,如果在这个时候甚至更早就使用适当的护肤品进行保养的话,就会把25岁的状态延续的久一点。假如30岁开始做护肤的话,那么你的皮肤就只能在你30岁的起点上延续下去。

  22岁,咧嘴笑都没有皱纹;27岁,浅浅一笑,眼角已经两道纹路;我们熬得了夜,却躲不过岁月。22岁总没把保养当回事,30岁把面膜精华全脸抹也回不去20岁的状态了,这就是为什么肌肤保养要趁早的一个原因,而且越早开始护肤,后续保养的成本也能相应降低。

\

  女人过了25岁,如果不注意的话就会发现自己老的很快。压力大的女性尤其明显。25岁之前的年轻皮肤,长痘、过敏、缺水是急需解决的三大问题。那么消炎、修复、镇定、保湿产品就成了首选。蜗牛分泌物类产品就更相得益彰,姬存希蜗牛原液系列就是一款集好评与价美于一身的蜗牛分泌物产品。

  25岁到39岁的轻熟龄肌肤,这个年龄段的皮肤已经开始出现细微的皱纹,有的是外油内干,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建议是补营养和补水,姬存希蚕丝面膜、精华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

  姬存希对于蜗牛原液产品的研发是非常认真而且专业的,这几年只推出这一个蜗牛原液系列,产品已经相当完善,洁面、水、乳液、精华、霜、面膜,一样不少。当然每个人肤质、体制都有差异,也并非所有人都适合使用蜗牛系列,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8家网站出稿链接:
 

1、中国新闻报道            http://www.xinwenbaodao.com/html/201912/2763.html
2、中国消费报道            http://www.xiaofeibaodao.com/html/201912/241.html
3、中国商业报道            http://www.shangyebaodao.com/html/201912/196.html
4、中国城市报道            http://www.chengshibaodao.com/html/201912/121.html
5、中国生活报道            http://www.shenghuobaodao.cn/html/201912/198.html
6、中国企业报道            http://www.qiyebaodao.cn/html/201912/169.html
7、中国时尚报道            http://www.shishangbaodao.com/html/201912/171.html
8、中国财经报道            http://www.caijingbaodao.com/html/201912/146.html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面对全国相亲交友需求爆发,诚遇开启视频交友

标签
  • 姬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