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NBA乐园给孩子不一般的精彩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2 18:04:35
  8月18日,NBA 5v5精英篮球赛总决赛在上海正式开战,更有NBA球星莅临比赛现场,活动现场被众多篮球粉丝占领,其中不乏儿童、青少年球迷身影,十分热闹。

  而就在决赛前一天,还有几位神秘嘉宾亮相新天地的NBA篮球乐园,与现场的幸运家庭零距离亲密互动,令人羡慕不已!现在就让我们回到活动现场,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

  来到NBA乐园的嘉宾们就是是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啦啦队员们啦,这是他们在上海的首秀!8月17日上午,啦啦队来到新天地NBA篮球乐园,超过20组家庭来到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现场欢呼声四起,活动也正式开始,整个乐园热闹非凡。

\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啦啦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更为现场的小球迷们准备了惊喜的礼物。

\

  主持人对现场小朋友们进行提问,问题全部围绕湖人队展开,小朋友们自信满满,都成功回答出正确答案的家庭都收到了拉拉队员亲自送出的礼物,看来篮球兴趣从娃娃抓起的非常成功!

\

  随后啦啦队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站上NBA乐园的梦幻球场,进行了1分钟左右的专业啦啦队表演,仿佛把活动现场的人都带到了湖人队的比赛现场!

\

  随后,主持人邀请所有幸运小球迷一起上台,原本有些害羞的孩子们渐入佳境,和拉拉队员们热情互动,一起舞蹈,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大小球迷们笑声不断,尽情狂欢。最后孩子们和队员们亲切的击掌,非常开心。

\

\

  活动的最后,来到现场的幸运家庭,都和啦啦队进行了亲密合照,所有的小球迷也都一同参与了大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笑容!

\

  NBA乐园欢迎所有大小球迷的到来,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哟!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乐高授权专卖店首次亮相重庆 魅力山城探索积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