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M语酶素】宝宝为啥不开口?语言关键期,错过就晚了!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8 14:16:49
  盼望着,盼望着,宝宝终于到了会说话的年纪,可是,宝宝怎么还不开口?

  为什么小区里别人家的孩子7个多月就开口喊爸妈、1岁多就能唱歌了?

  而你家娃到1岁了还不会表达,只能用手指指指,你也只能干着急?

  一有问题就哭哭哭,不但家长心疼,宝宝心里也好苦,好想用话说出来。

  遇到这种情况,周围总有人会安慰说:没关系,贵人语迟,晚说话的孩子聪明!

  然而,查证过大量权威研究的我们不得不提醒大家:

  事实上,孩子说话晚和他聪明不聪明并没有任何关系,倒是有研究表明,2岁的时候语言发展迟缓的孩子,在7岁的时候,依然有五分之一孩子的语言能力比同龄人差劲。

  更重要的是:

  有些年轻父母在发现问题后,总是抱着再等等看看的态度,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不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和诊断,错过了训练的最佳时机,对孩子发展的影响将不可估量。

  身边就有切身的案例:宝宝过了18个月,还不太会讲话,父母觉得是一般性的语言发育迟缓,但是等到2岁半再去医院诊察的时候,发现是自闭症,虽然自闭症这样的情况是小概率事件,但是越早发现介入,越有利于孩子未来的成长。

  还有一些家长在问:如果不是发育迟缓,想让孩子开口说话,只靠宝宝自己可以吗?

  很多语言研究专家都表示:

  爸爸妈妈们的大量“废话”,大量“引导”非常重要!

  而且,这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呢:

  很多爸妈会发现,每天和孩子说了很多,也在拼命地教,起效就是不大。

  到底应该怎么教?何时教?有什么专业的方法指导?

  除了教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好方法吗?

  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在宝宝更小的时候就开始启蒙、让宝贝的语言潜能得到更早的开发?

201603091508195b13c.png

  国内外领域的权威研究都已达成共识:孩子的语言能力发展是有黄金期的,一旦错过,就会影响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很难弥补!

  所以,对于那些宝宝刚出生或尚小的家长们,如果能早点了解孩子语言发展规律,得到最专业的指导,就可以走在最前列、更扎实有效地培养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更可以避免因为错误的引导方式导致孩子之后各方面的发育迟缓。

  并且,孩子早期语言能力的发展是其智力发展的重要标志。语言是思想的媒介,早说话的孩子一定是在认知,社交,情感,乃至精细动作方面更加领先。

  语言能力不仅会影响未来的学业成绩,也是提高综合素质、开发潜能的主要途径;语言表达能力是驾驭人生、改造生活、追求事业成功的无价之宝,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必要途径。美国KM语酶素为宝宝塑造完善大脑网络,指导老师会运用游戏化的教学手段,促进幼儿语言全面发展!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聚焦母婴下沉市场 宝宝树携手益普索发布《2019年中国低线城市母婴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标签
  • 宝宝
  •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