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land,给宝宝贴心的守护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9 16:12:01
  作为宝妈,我们都格外注意守护宝宝们的健康,从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希望给宝宝最贴心的守护。作为宝妈一枚,我为宝宝选择用的品牌格外注意。我家宝贝的宠儿就是Happyland品牌了。我家宝宝使用的护肤品,洗衣液等等,都是Happyland品牌的,为什么我会对Happyland品牌如此信任呢,下面我来为大家揭个密!

  先来说说我是怎么注意到Happyland品牌的吧,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种草了Happyland品牌。并了解到HAPPY LAND 合作(株)(代表:申载浩)过去 30 年间研究儿童肌肤和儿童的衣物并生产相关产品,品牌的历史悠久,而且Happyland品牌对宝宝皮肤和衣物的研究也很透彻,所以我很中意Happyland品牌。我为我家宝宝准备的是 “Biato 集中保湿精华乳”和“daily 守纤维洗剂”。

  先来说说“Biato 集中保湿精华乳”吧,这是我家宝宝最常用的,它具有高保湿效果,敏感肌宝宝也可使用哦。“Biato 集中保湿精华乳”水润柔滑非常容易涂抹,采用保护肌肤屏障功能的液态晶体结构,避免水分或有效成分挥发,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宝宝很是喜欢!

\

  我家宝宝常用的另外一个是“daily 守纤维洗剂”,为什么要为宝宝挑选他专属的洗衣剂呢,因为洗涤后的衣服也可能残留洗剂。清洗、晾干后的衣服纤维上可能存在着肉眼看不到残留洗剂。如果衣服上残留的洗剂长时间接触肌肤会怎样呢?不仅会损伤脆弱的肌肤,而且还可能引发皮肤疾病。

  “daily 守纤维洗剂”是所有成分均为 EWG 1 级的产品,将保护肌肤放在首位。采用 8 无处方(无石油表面活性剂、无防腐剂、无甲醛、无荧光漂白剂、无磷酸盐、无 MIT/CMIT、无苯氧乙醇、无重金属),更加安全。提取自椰子的表面活性剂,内含有贝壳粉末,提高了抗菌/除臭效果。 2 倍浓缩中性洗剂,卓越的清洁力。

\

  听说HAPPY LAND 合作(株)还推出了 “春游必备宝宝护肤品”,我正准备为我家宝宝入手试试,相信一效果也会很棒!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守护温暖,感恩付出 ——光明乳业慰问上海防疫一线人员

标签
  • 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