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生健康,从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开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5 16:50:11
  随着时代发展,婴幼儿用品的分支越来越细、越来越多,其中自然也包含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面对纷繁复杂、琳琅满目的种类,究竟该怎么选择?温和安全是极为关键的要素。因为宝宝的肌肤,要比成年人娇嫩得多:不仅角质层比成年人薄30%,表皮薄20%,PH值也要略高,所以更容易受到刺激和伤害。不过没关系,有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宝宝的衣物护理,就不是什么难事情。

  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以前沿的技术、诚挚的匠心,采用双生态的洗护合一技术,不仅为妈妈们打造自然、舒适的洗护体验,更为宝宝的健康安全做出表率。作为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奥立方避免了常规洗涤、洗护产品中会带入的一种杂质:二噁烷。这种微毒类物质,不仅对宝宝娇嫩的皮肤、眼部和呼吸系统有刺激性,还可能对肝、肾和神经系统造成损害。所以说,0二噁烷,是保证宝宝衣物健康、守卫他们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

  在防止致癌物生成的同时,奥立方更以独特的氨基酸+生物酵素配方,出色地完成清洁的本职工作。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不仅具有良好的泡沫性能,更可以维持织物的柔软性和湿润效果;而种类丰富的生物酵素,则可以轻易击溃奶渍、尿渍、汗渍、血渍等母婴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污渍。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液体本身不仅秉承着无磷无荧光的原则,更带来了亲肤无刺激的体验,自然无瑕,正如妈妈对宝宝纯净的爱。

  无论是氨基酸衍生物、椰子油、大豆提取物的成分所在,还是天然的可降解秸秆瓶身,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都将PH中性且低敏的研发理念贯彻到底。不管是棉麻化纤,或是呢绒混纺,它都可以轻松洗净,为宝宝的每一件衣物,增添隐形的柔软铠甲。

  不必犹豫,守护和关爱新生儿的健康,自然从这一泵温和洁净的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开始。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上海NBA乐园给孩子不一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