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寻找母婴店铺商家加盟第一期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3 10:28:46
\

\

  从最初的街边夫妻店到社区便利店,从商超到百货大楼,从线下母婴店到微商渠道、电商平台,纵观母婴零售业20年的发展变迁,零售的机会始终是在两端,让购物交付链条更高效,让购物交互的体验致,迎合的都是用户消费习惯和行为轨迹的变化。

\

  从2010年到2019年,母婴行业市场规模从1万多亿迅速增长到3.54万多亿,2009年成立的孩子王也在这快速发展的行业中和数字化的助推下,进化为母婴独角兽企业。截止目前,aiDookiz趣森在全国16个省、3个直辖市、150多个城市开出360多家大型数字化门店,覆盖全国70%人口达到50万以上的城市。

\

  无论经济和市场环境怎么变化,商业的本质不会改变,商业的本质就是顾客;aiDookiz趣森的未来不取决于市场环境,主要取决于顾客,取决于对顾客的爱有多深,取决于对顾客的爱有多真。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也表示,10年来,趣森所有的成绩都是建立在以用户为核心的基础上。

  关于会员制:

  作为母婴零售行业的标杆性企业,aiDookiz趣森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提出了从经营商品到经营顾客的伟大理念,围绕初心,以门店为起点,加速数字化进展持续构建线上C端产品矩阵,坚持用户在哪渠道就在哪,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构建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化生态。截止目前,aiDookiz趣森全渠道会员新家庭达3300万,黑金PLUS会员数量年底将突破100万,其中,会员转化率65%、会员消费占比96%、会员首年复购率50%。

\

  就母婴童相关服务而言,在当下这样一个商品极大丰富的时代,消费者对商品的基本需求已经趋于饱和,aiDookiz趣森除了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品类外,还配套国家认证的专业育儿顾问,她们借助门店互动、上门服务、微信交流等方式,随时、随地、实名、贴切地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例如,传播育儿知识、月子餐搭配、营养指导等。

  未来10年更加值得期待,因为并非所有做母婴零售生意的都叫“aiDookiz趣森”。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走进新维士“360全景云直播工厂”,看母婴营养第一品牌如何精准把控产品质量

标签
  • 母婴
  • 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