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有爱 情暖“童”心 乐友帮助珍爱孤独症儿童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3 11:34:53
  2019年12月1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乐友发动全国会员共同参与的“一家衣善”闲置衣物捐赠公益项目来到了北京市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

  该中心收治的孩子们年龄在3岁至15岁之间,平均智商在两到三岁。以中重度心智障碍为主,包含自闭症,智力问题及脑瘫等。乐友副总裁高海燕女士、中国儿基会北京善行团负责人刘国英女士及北京市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外联负责人宋宝玲女士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

\

  据悉,本次乐友“衣旧有爱”闲置衣物捐赠公益活动得到来自全国万余名乐友会员妈妈的积极响应,近百箱捐赠衣物经儿基会专业消毒整理和分装,整理出数上万件套可供捐赠的童装。

\

  乐友副总裁高海燕女士表示“乐友多年来坚持热心公益事业,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支持。多年来在企业的带动下,乐友的员工也受到了极大的感召:遇到灾情,全国乐友人纷纷自发为灾区儿童捐款捐物。除了自身践行公益事业,乐友也积极发动广大会员,关注贫困地区以及弱势群体儿童,本次发起“一家衣善”公益项目,一方面可以将闲置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困境儿童,另一方面还可以废物利用,支持环保事业。本次活动还带动了许多消费者与孩子共同参与捐赠过程,将关爱他人及奉献分享的优秀品质播种在幼小心田。”

\

  据了解,本年度乐友依托中国儿基会“一家衣善”项目发起的“衣旧有爱”公益活动将在2020年全面铺开,目标打造成为一个在母婴行业内IP类的公益项目,同时也将联合下属所有直营门店、会员社群及品牌媒体共同发力,感召更多的会员家庭、志愿者及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一起为困境儿童们做一些实质的帮助。

  乐友自1999年创立以来,始终以“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为使命,把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转化为继续创新的动力。同时,乐友也将满怀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以身作则关爱弱势群体,担当社会责任,以小善行大爱,将爱的种子撒播到全国各地。

  关于乐友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母婴零售行业引领者。二十年来,乐友以“让父母无忧育儿,让美好陪伴孩子成长”的愿景,为0-6岁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极致便利的购物体验和待客如友的专业服务。乐友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QA)引领母婴行业质量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截至目前,乐友全国门店超过700家,遍布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成都等全国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800万。来乐友,Go安全。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基诺浦科普|材料专题——帮面材料知多少

标签
  • 乐友
  •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