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宝宝设计的一款安全纸尿裤——香港小宝熊纸尿裤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27:35
  专为宝宝设计的、安全纸尿裤——香港小宝熊纸尿裤

  香港小宝熊纸尿裤产自福建泉州,为香港晓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晋江市晓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牌创立于2016年,总部设立于福建晋江,晋江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泉州市东南部,晋江下游南岸,三面临海。

  晓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母婴用品研发与销售的综合企业,主营产品有婴儿纸尿裤、拉拉裤,婴儿干湿两用巾等。

\

  品牌故事:小宝熊,专为宝宝设计的、安全纸尿裤。秉着产品安全、环保的理念,结合卡通熊仔等可爱因素,采用,进口吸水因子等,推出了一系列婴幼儿产品。

  产品特点:作为、中国制造的纸尿裤,小宝熊的特点可以慨括为超薄、超能吸、手感好,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生产;

\

  口号:我的快乐,因为有你相伴。小宝熊致力于服务所有宝宝的家庭,希望通过一片小小的纸尿裤传达对宝宝们的爱和陪伴,满足宝宝、宝妈们对纸尿裤的需求,提升消费者对纸尿裤的要求。

  晋江市晓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品牌,为宝妈提供创业的机会。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代理所有的忧虑,都会有解决方案,不会造成任何个人损失!

  你不合作永远不知道我们平台的稳定,你不合作永远不知道我们返佣多么及时!

  你不合作永远不知道我们服务多么周到,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初颖羊奶粉”受人瞩目的大众贵族奶粉

标签
  • 纸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