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亮相妇博会,卓越品质实力领航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6:00:11
  随着我国对乳业扶持力度的加大以及二胎政策带来的积极因素,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2019年中国奶粉行业分析报告——市场运营态势与投资战略研究》统计,预计到2025年,我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达到2900亿元。

  在这一黄金发展时期下,有着“国内最大室内亲子嘉年华”美称的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博会”)自然成为各大乳企展示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舞台。据了解,第十一届妇博会将于7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超过300家知名企业和400个品牌参展,并将吸引14万位左右的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乳品专区历年来都坐拥妇博会最佳位置,毫无疑问今年将再度成为展会亮点。其中,于今年4月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之选奶粉匠心品牌奖”的雅士利国际,将携旗下子品牌多美滋隆重亮相,在3C15展位带领大众领略匠心奶粉魅力。

\

(图:多美滋展位设计)

  据悉,妇博会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和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主办,至今已走过11年的发展历程,是业内权威展会之一。

  雅士利国际继去年在妇博会上斩获8项国际大奖,载誉而归后,今年凭着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携多美滋再度成功入驻妇博会,势必掀起行业新热潮。

  多美滋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到目前已有二十多年历史,一直备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是业内高质量产品的代表之一。在本届妇博会上,多美滋将展示其全线产品,包括旗下初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致粹婴幼儿配方乳粉、铂优加婴幼儿配方乳粉、优衡多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致粹妈妈等系列产品,不仅覆盖牛奶粉和羊奶粉两大领域,更覆盖婴幼儿、儿童、孕期妈妈等不同群体,全产品线布局为新生命到儿童成长发育的不同阶段提供营养支持。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多美滋更是在今年先后斩获了第二届乳业质量年会的“2018年度质量金奖”和有质量界“奥斯卡”之称的蒙特奖金奖,荣誉加冕的背后体现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多美滋的认可与赞赏。

\

(图:多美滋致粹幼儿配方乳粉斩获蒙特奖金奖)

  作为婴幼儿营养研究领域的领先者,多美滋不仅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更将这份专注落实到每个小细节上,这可以从其展位设计上略见一二:展位整体色调以红白为主,温暖而显眼;中间巨大的红色心形象征着多美滋用心滋养新生命;展位前硕大的金色盾牌寓意“优抗力”,凸显了多美滋作为乳品行业专家以科学的营养配方为宝宝保驾护航的理念,将多美滋“专业”、“科学”的品牌调性一展无遗,给参展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

  第十一届妇博会即将盛大开幕,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平台上,获得行业与市场高度认可的多美滋将会带来怎样的夺目表现?7月11日-7月13日,多美滋诚邀您莅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C15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轻松筹爱心公益项目“萌芽计划”启航 为患病儿童撑起爱的天空

标签
  • 多美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