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颖羊奶粉”受人瞩目的大众贵族奶粉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25:09
  从第一声啼哭开始,一个小生命离开母体,开始了面对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的奇妙旅行。但如何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体验这场生命之旅,是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从奶粉尿片的选择到成长教育的引导,无一不渗入了父母的关心与爱护。多美滋集万千妈妈所想,倾力打造的初颖羊奶粉,用心将奶中新贵羊奶粉大众化。

\

“初颖羊奶粉”受人瞩目的大众,奶粉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科学定制配方,特别添加珍惜乳铁蛋白成分。由于乳铁蛋白对满足婴幼儿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在许多发达国家,早已引起众多专家的关注;但乳铁蛋白的生产工艺和提取技术难度较大,在全球范围内十分稀缺,所以不是所有的婴幼儿奶粉中都会添加这种成分。多美滋做为国际品牌雅士利集团旗下品牌,为保证初颖羊奶粉系列产品中乳铁蛋白成分的稳定供应,雅士利集团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与国际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发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珍贵的营养条件保驾护航。

\

“初颖羊奶粉”2018年10月上市

  多美滋全心致力于“爱心滋养新生”的使命中,多年来通过自己不断努力,认真专研婴幼儿奶粉配方。在2018年10月上市的多美滋初颖羊奶粉采用五大营养成分体系,配方中特别添加珍贵乳铁蛋白、亲体OPO结构脂和益生元FOS+GOS成分,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生长过程中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如此优质的配方奶粉,其市场售价仅为298元 800g/罐,如此,配置的奶粉,以高性价比的优势,在羊奶粉市场上如一股清流,让消费者眼前为之一亮。

\

“初颖羊奶粉”含珍贵乳铁蛋白、OPO结构脂成分

  ,奶粉不一定就能在众多奶粉中出类拔萃,而大众化的奶粉也未必就会平庸。多美滋初颖羊奶粉用实力说话,想万千宝妈之所想,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上形成如火如荼之势;让羊奶粉不再只贴有“,”的标签,而是放下姿态,走向大众化路线,实现“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的使命。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羽源护士喷雾,专为护士研制,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

标签
  • 羊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