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城瞄准小学高年级,打造全新职业课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8:56:30
  什么是真正好的儿童职业培养课程?

  好的儿童职业培养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社会、经济、企业的相互关系,通过真实的体验获得未来从业必备的社会工作技能,学会聆听、时间管理、人际沟通、团队合作等方法。

  2019年7月5日,蓝天城正式发布“少年行”(Towork)小学职业能力培养课程,在北京房山良香公园举办了新馆开幕式,推出全新的“社会课程体验馆”,全面升级小学综合实践课程模式 ,填补了小学职业生涯教育空白。

\

剪彩仪式

  会上, 蓝天城董事长李敬东表示:“蓝天城引进国际先进体验式教育,打造深度的社会职业体验课程,为小学生的职业生涯教育开创了新的途径。”

\

蓝天城董事长李敬东致辞

  “少年行”(Towork)课程源自芬兰“ME & MY CITY”项目,该项目在芬兰成功运营9年,是芬兰小学高年级的必修课程。“ME & MY CITY”荣获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学习创新奖”、欧盟“建立共赢社区合作伙伴奖”及欧盟“*社会影响力的数字化服务奖”等多种国际大奖。

  蓝天城为了中国的教育事业与芬兰“ME & MY CITY”进行长期洽谈,成功引进芬兰该项目,是“ME & MY CITY”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

  “少年行”(Towork)课程针对小学高年级学生,结合我国教学大纲,课程设有经济、社会、职业和创业四大主题,主要培养学生社会职业技能,将体验内容与学科教育紧密结合,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社会实践的能力。

  据悉,蓝天城为课程配置强大的专用软件系统,同时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专属平板电脑,学生通过电子设备自主完成工作任务,实时监控机构运行和公司营业状况,增强了探究学习兴趣。

  “少年行”(Towork)设置15个以上社会公共服务机构和商业公司,这些机构和公司真实存在于生活中,它们之间通过业务联动,形成城市社会经济生态圈,为学生打造真实的社会体验场景。

  在首场课程体验中,学生表现积极、认真工作的态度让在场嘉宾看了非常认可。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给予课程好评。

\

嘉宾参与学生互动

  蓝天城该项目将企业、社会、学校、学生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企业提供了体验式营销平台,通过项目参与,企业不但能展示自己的品牌、产品和技术,还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学生在体验过程中,灵活运用各学科知识,深入理解企业运作和工作内容,在亲身经历中, 培养职业规划意识,建立自己在未来职场中的预期,从而树立正确、健康、向上的职业理想。

  “少年行”(Towork)项目单场馆占地600-800平米,年接待学生可达2-3万人次,投资小、运营成本低,有利于在全国各地普及,即便是偏远地区的学生也能体验国际先进的课程。

  未来,蓝天城积极推动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素质教育,全面推出中小学生社会体验课程,课程内容会从城市概念扩展到世界的概念,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日本村学员再创佳绩 日语高考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