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盖诺安奶粉符合科学补钙策略,是婴幼儿的营养新选择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08:13
  现在的粑粑麻麻都讲究科学养娃,在给宝宝搭配食物时,力求做到营养科学均衡。而对于婴幼儿来说,钙铁锌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怎么补充才更有效果呢?其实,钙铁锌固然重要,但是重在适量,如果能在饮食中科学的补充,那么最好就不要通过营养添加剂。奶粉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在市场上众多的奶粉品牌当中,优博盖诺安强化了钙铁锌等营养元素的含量,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营养元素,得到了众多家长的信赖。

  宝宝缺少钙铁锌,不少家长是在检查其微量元素得知,这不失为一种有效方法,能较及时的发现宝宝是否缺铁,如果宝宝出现贫血,反应迟钝,免疫力低下,反复呼吸道感染,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等这便是缺铁的表现,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考虑给宝宝补充,如动物肝脏,瘦肉,蛋类,豆制品等。另外可以选择一款富含钙铁锌的奶粉,像是优博盖诺安强化了钙铁锌的含量,为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为成长助力。

  如今的家长在选奶粉时比较关注的是奶粉的配方,优博盖诺安科学均衡的营养搭配,成为众多家长的信赖之选。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一种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五种核苷酸帮助构建天生保护系统,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天然乳脂,天然卵磷脂结构全面优化营养成分,安全均衡吸收,让宝宝得到全面的呵护。

  除了优博盖诺安宝宝补充钙铁锌以外,平时多带宝宝晒晒太阳,能很好的补充维生素D,这样能保证宝宝在吃饭时摄入的钙质能很好的吸收。宝宝晒太阳不要隔着玻璃,那样没有多大效果,还有根据气温的变换选择合适的时间。优博盖诺安希望每个宝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补充营养元素的方式,能够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

  很多家长觉得自己小的时候条件没那么好,现在养儿育女,希望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宝宝,优博盖诺安是众多家长选择的一款奶粉,其科学的钙铁锌含量能够,更好给予宝宝成长全面的营养呵护,让宝宝白白胖胖、健健康康,无忧无虑的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关爱母婴、回馈社会、践行公益,圣元一直在路上

标签
  • 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