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妆前乳“三色升级”,解锁底妆新玩法!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9 16:36:09
\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护肤和减肥成为了现在女性市场永恒的话题,但彩妆却不同,于彩妆而言,伴随社会慢慢的进步,女性的地位正在不断提高,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机会也日趋增加。无论在什么场合,保持美丽干净的妆容,也成为社交、生活里“礼貌”的一种,更多的女性从一开始的基本皮肤层面问题,逐渐转移到肌肤美感的层面问题来了。

  在以前,大家对底妆的效果都是表现在遮盖肌肤瑕疵,让肤色变得更白皙显色的方向上,而当代女性,为了让自己适应“快生活”“快时尚”的时代节奏里,在护肤后,人们更希望有个持妆效果好,不浮粉,不猪油脸,不需要频频补妆的专业底妆产品。

  这种类型的产品用完之后,一天都可以省力省心,等同于为大多数女性的美丽上服上了一颗“安心丸”,因此,底妆单品成为了彩妆市场,最不可或缺的一环。

\

  面对当今彩妆市场这一现状,一直致力于成为引领亚洲彩妆风向标的韩国专业彩妆品牌espoir(艾丝珀),设计出适合亚洲肤色的底妆、唇妆类及护肤为主,化妆工具为辅的业各类彩妆单品。

  同时,作为爱茉莉旗下的高端彩妆品牌,espoir(艾丝珀)针对广大女性提出的一系列妆前问题,推出了espoir(艾丝珀)全新三色珍珠胶囊提亮妆前乳,相对之前的珠胶囊光泽妆前乳,在外观、质地与功能性方面,有了极大的突破。

\

  此次,espoir(艾丝珀)三色珍珠胶囊提亮妆前乳,外观以简约透明玻璃瓶,搭配时下热门的三色珍珠马卡龙配色,从产品本身的质感来说,在视觉就让人心动不已。

\

  除了外观上的全新演绎,从质地上来说,相对之前光泽款的饱满丝稠的保湿精华感,现在的三色提亮款更加有水润轻薄感,在保湿的基础上,更强调用三色珍珠来均匀肤色,让胶囊和精华完美融合在一起,再加上有60%的保湿成分从而达到自然提亮的效果,对油性肌肤来说,上妆之前能给予加倍的清爽亮白。

\

  在功能性和使用感上,espoir全新三色珍珠胶囊提亮妆前乳,其主要应对夏季肌肤大面积出油,持续卡粉脱妆,上妆不持久等几大难题,用拥有绿紫黄三种不同功效的珍珠胶囊,进行了全方面的攻克。

  遮瑕绿珠,能够拯救红血丝问题,让肌肤时刻水润;亮白紫珠,助你改善肤色暗沉,瞬间提亮肌肤色彩;水润黄珠一步解决眼部、苹果肌等皮肤的细节问题,让你的脸部瑕疵,无懈可击,亮彩到底。

  即使面对在浓厚的妆容,只要在妆前轻抹,也不会出现卡粉晕妆,暗沉和假白的现象,反之,还能让你的妆容更显水光透白感。让你时刻拥有无负担,无压力,纯自然的化妆质感。

\

  “任何事情做到极致就是艺术”,espoir也秉持着希望人们能够演绎真正自我的妆容,不介意别人的眼光,更专注于展现真实的自己,并且寻找适合自己的变美过程的艺术理念,让每个女性都能随时走在彩妆潮流的前线,更美丽,更闪耀。来espoir与美妆潮人一起,找到属于你自己彩妆单品。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夏日里有上海怡悦的定制防晒护肤,给你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
  • 底妆
  • 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