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有上海怡悦的定制防晒护肤,给你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9:35:30
  大家都知道夏天已经到了,天气会越来越热,只要你稍微一活动,身上就猛流汗了,现在在大街上看到的都是小姐姐们穿着吊带、短衫、短裤等等不同的装扮,动人身材一览无遗。

\

  但是我们的肌肤是最怕这种炎热的天气,因为油脂分泌非常厉害,差不多每次出门都会出现脱妆浮粉,那时候总觉得自己超级狼狈。

\

  一到冬天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非常干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皮肤会出现细纹,还会有紧绷的感觉,就是我们所说的“冬病夏治”,换个概念在我们皮肤保养上面也是一样的道理。夏天因为雨水比较多,所以空气比较湿润,人们的皮肤正是处于开合状态,这时候非常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效果非常好,因此说夏季就是最好的护肤季节。

  但是夏天的太阳那么猛烈,内分泌真的相当厉害,内分泌厉害就会造成皮肤的一系列问题,需要格外注意以下几点。

\

  第一、夏天紫外线非常厉害,皮肤很多时候都暴露在紫外线下,这样就会导致皮肤的水分快速流失,黑色素就会沉淀,那么皮肤就很容易变黑,逐渐变成晒斑等各种问题皮肤;

\

  第二、如果平时饮食不当,肝脏和肠道功能会变得越来越差,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往往就在脸上呈现出来了;

\

  第三、如果内分泌比较旺盛,那么就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絮乱,激素的平衡就会被打破,皮肤就会冒出很多痘痘,甚至是色斑、炎症等等,如果是油性皮肤就更厉害了;

\

  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应该要怎么护肤呢?如果你想单单靠防晒肯定是不行的,防护、保湿、美白是一个程序都不能少!这个夏天你很幸运的碰到了“怡悦夏日护肤大礼包”,给你无限的至臻宠溺,这是一款非常人气非常好的巧妙搭配,能快速的帮你去掉夏日护肤的烦恼,保证你整个夏天都是光彩照人的!

  

\

 

  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x3 10ml/

  

\

 

  大家都知道颜值的克星就是黑眼圈,但是怡悦的这一款黑眼膜堪称“抗黑神器”,有双倍的酵母精华,里面含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结合形成的丰富营养的精华液,令到黑色素群无所遁形,双牟美丽动人。

  肌源修护酵萃精华水150ml

  

\

 

  但是不是所有的化妆都能被称之为“精华水”。萃取了深海珍稀藻精华才有现在的怡悦肌源修护酵萃精华水,怡悦肌源修护酵萃精华水具有抗氧化排浊去黄、还有补湿嫩肤以及提亮的效果,简直就是“微精华”,你只要在早上和晚上爽肤后,取一点适量抹在脸上,把皮肤轻轻的拍几下就娇嫩娇嫩了。

  美淡采隔离防护乳30ml

  

\

 

  能起到保护、隔离的效果。这样皮肤就不会受到辐射、紫外线和空气污染这些程度不同的伤害和压力,还能让你的夏日底妆变得更加的服帖和通透有水感!

  面膜三选,选择你的专属面膜:

  黑茶古源修护面膜25ml*5/

  具有双重植萃复合精华,能够深层到肌肤从而净化,不怕熬夜,以黑治黑,能够整晚修护损伤,有效的提升肌肤的弹性度。所有的肤质都适合,能够解决干燥、受损,还能解决痘印和痘痘的问题,让你的肌肤回到莹润有光泽。

  水光肌冰膜25ml*5/

  这是夏天最好的面膜,能够让你的肌肤一次性补充到水分,非常饱满的水润感,打造出一个素颜的“水光肌肤”。任何一种皮肤都能适应,能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能够有效的清净面部肌肤的油脂,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清透。

  雪茶舒缓保湿面膜25ml*5/

  具有非常强大的补水功效,更加贴肤和润肤,能飞速的缓解镇定肌肤,还能预防过敏和抗炎抑菌,令到肌肤焕然一新。无论什么敏感的皮肤都适合,有效的解决肌肤敏感泛红的问题,从而起到调理肌肤最健康的状态。

\

  现在关注“怡悦品牌”的微信公众号,就能马上把礼包带到家,只需要你微微动一下手指,把安全保护带回家,和上海怡悦一起抵挡夏日骄阳!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西班牙寻宝,这是什么神仙药妆品牌啊!

标签
  • 防晒
  •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