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纸巾,认准TA!心相印颁布100%原生木浆标识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8 19:27:20
  纸巾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目前纸品市场竞争如火如荼,许多新品牌新产品在产品包装、功能卖点、价格策略等维度大做文章,却忽视了纸巾品质的决定性因素——纸浆原材料。

  纸浆原料通常有原生木浆、纯木浆和原生浆等几类,原生木浆是以优质的纯天然木材为原料,品质上更加纯净和优质。而100%原生木浆是指完全由原生木浆精制而成的产品,不添加其他纤维,拒绝有害添加剂,拒绝二次回收纸巾,是品质最高的一种。

\

  在3月28日举行的心相印好纸巾战略发布会上,恒安集团心相印携手中国造纸学会、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起“100%原生木浆作为生活用纸品质认证标识”倡议,共同推动生活用纸行业品质化升级,守护国民用纸健康。

  在发布会上,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许清流表示,心相印有责任牵头推动生活用纸行业品质化升级,守护国民健康生活;中国造纸学会理事长 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指出生活用纸行业品质化升级是大势所趋,倡导市场规范纸品生产标准;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商业研究总监刘一璇解读《2024中国品质生活用纸趋势洞察白皮书》,认为在消费者品质升级需求之下,更健康优质的100%原生木浆将成为消费者的核心选择。

\

  100%原生木浆标识也在现场颁布,一直以来心相印全系干巾均采用100%原生木浆,产品包装上都将印上100%原生木浆标识。其中,心相印绒立方纸巾是国内首款TAD产品,代表国内最高纸品生产标准,注重舒适感、高端感、科技感、创新感,满足新锐白领、精致妈妈、资深白领等人群的品质需求。

  100%好纸巾,就选心相印。心相印作为生活用纸行业领导品牌,携手行业权威机构,带头树立标准,开启全民品质生活用纸新篇章。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以卓越优势引领月子会所行业新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