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预防孩子感冒,OrgaKiddy益生菌果蔬汁助力提升自护力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7:19:54
  一到寒冷的季节,那些讨人厌的不速之客----病毒又开始活跃起来。温度低,又干燥,简直就是病毒们的“狂欢季”,因此也是疾病的高发时期。对于抵抗力、免疫力较差的儿童来说,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冬季疾病所盯上。人体70%的免疫系统在肠道里,因此宝宝免疫力的建立跟肠道是否健康密切相关。家长们不妨选择具有40多年历史的韩国宝宝肠道健康领导品牌Ofmom妈咪爱旗下的OrgaKiddy益生菌果蔬汁,严选多种果蔬组合,是宝宝营养健康的补充站,帮助宝宝全面提升免疫自护力抵御冬季流行病。

\

  冬季孩子为什么容易罹患流行性疾病?

  寒冷时,家中和孩子通常愿意待在室内,晒不到太阳,体内就会缺乏维生素D,在室内与生病的患者接触概率也会增加,被传染上病毒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加上孩子还抵抗力差,对于温度更加敏感的他们也更容易被传染上各种流行性疾病。

  此外,孩子小的时候容易生病,免疫力差,是因为孩子肠道的菌群平衡还没建立好,免疫功能不完善。如果给孩子适量补充益生菌,帮助孩子建立肠道菌群平衡,那么孩子的免疫自护力也会慢慢强大起来,当然就会少生病。

  很多家长在孩子罹患流行性疾病之后,看不得孩子不舒服,赶紧去医院。药虽好,但是是药三分毒,那有没有好的方法提高孩子免疫自护力,少生病吃药呢?食疗就是其中一种非常常见的方式。

  维生素C,维生素D与免疫系统功能密切相关,足够的维生素可以帮助人体预防感冒,也有助于缩短感冒时间。水果蔬菜就是维生素C、D的天然来源,因此适时为孩子补充蔬菜水果可以帮助孩子进一步提高免疫自护力。

  OrgaKiddy果蔬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提升免疫自护

  作为天然果蔬成分的饮品,OrgaKiddy益生菌果蔬汁采用的是源自韩国原产的苹果、柚子、葡萄、丝瓜、梨和桔梗等八种以上天然果蔬,果蔬汁含量高达95%,能为宝宝的营养所需提供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同时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助力宝宝提升免疫自护力。

\

  OrgaKiddy甄选韩国本土培育安全无农残作物及果蔬,从梨子桔梗汁这一韩国传统的韩国传统润肺止咳配方入手。罗州梨水分含量高,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润肺止咳,缓解宝宝便秘等问题;桔梗俗称小人参,具有清喉利咽,祛痰止咳的功效,桔梗中的有效物质桔梗皂苷,有利于排出痰液,而且具有抗炎以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因此,爱喝OrgaKiddy果蔬汁的孩子不怕秋冬的干燥,也不容易咳嗽上火。

  除此之外,OrgaKiddy果蔬汁还富含各种有机酸和膳食纤维,可以有效促进肠胃消化和蠕动,让宝宝胃口大开,爱上吃饭。苹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和有机酸,能够促进宝宝的食欲;葡萄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富含花色苷,守护宝宝眼睛健康;丝瓜里,含有天然的香豆酸成分,含有多种维生素、皂甙,能除热利肠,调节免疫健康。多维的天然营养组合,帮助宝宝补充每日营养所需,为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

  益生菌能够作为非特异性免疫调节因子,使肠道非特异性免疫能力增强。通过益生菌激活宿主的免疫反应达到防御作用,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预防方法。因此,OrgaKiddy果蔬汁还特别添加了优选益生菌100亿+MCC1849副干乳酪杆菌帮助激活宝宝的快乐因子,有效调节宝宝肠道健康,同时添加低聚果糖,有助于减少有害菌,增加有益菌,改善肠道菌群平衡,提升宝宝自护力。

  均衡营养是提高身体抵抗力的一种方法。孩子的生长发育越正常其抵抗疾病的能力也就越强。在日常生活中, 家长们应经常让孩子摄入OrgaKiddy益生菌果蔬汁,也要多吃谷物和动物性食物,合理搭配饮食,保证营养均衡。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妇女权益保障法将大修,移动母婴室助力母婴权益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