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营科技双十二终极战报,全网GMV同比增长96%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7 15:43:14
  2021年双12购物狂欢节圆满收官,国内头部电商全域营销服务商“网营科技”晒出终极战报,用实力再次刷新战纪,彰显其赋能品牌强劲增长综合能力。战报数据显示,本次双12年终盛典,网营科技核心领域业务增势迅猛,全网GMV同比去年增幅超96%;开售10分钟,单品牌GMV超去年双12全阶段。

\

  双十二期间,网营科技为实现老品牌稳健增长,新合作品牌业绩快速提升,进行了全渠道、全方位、全链路的运营策略布局,且成效卓著。在淘系生态下,由于直播市场格局转变,达人自播与商家自播共荣格局日益清晰,为此网营科技通过精细化会员运营策略,助力品牌店铺GMV同比提升82%,同时开展品牌自播1000多场,引导种草GMV同比增长60%。其中,某国际超高端婴幼儿牛奶粉品牌GMV破千万,爆款单品一周销量荣登天猫婴幼儿牛奶粉行业TOP1。

  依托货品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管理,网营科技今年新合作品牌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据悉,网营首次携手某国内冷饮行业领军品牌进军双12,就创下单品牌GMV同比去年增长566%,开售10分钟GMV突破去年双12全阶段,新会员同比增长159%等耀眼成绩。

  另外,在京东、唯品会等阵地,网营也持续发力中,通过新品孵化、爆款卡位等多元营销策略,助力家电、美妆等领域多品牌实现新业绩突破。在京东生态下,某国际白色家电著名品牌京东自营旗舰店双12销售达成率142%,11日支付尾款2小时GMV远超去年同期全天;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达成率163%等。

  值得一提的是,网营科技的直播业务已逐渐成为品牌业绩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连续保持指数级增长。此次双12,旗下专注内容营销和直播电商的子公司“奇致众略”打造的“从流量到品牌”特色路线,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强关系,助力品牌直播取得丰硕战果!交出了品牌自播业绩同比增长65%,单品牌日均开播15小时,销售达成率150%等靓丽答卷,突破预期。

  作为国内头部电商全域营销管理服务商,网营科技12年来,除了通过专业的人群画像数据洞察,为品牌直播提供定制化的创意内容与玩法外,还与天猫、阿里妈妈等平台共创精细化的企业经营方法轮,用数据驱动助力品牌消费者资产沉淀和生意增长,共探品牌价值。

  因此,在整合营销方面,网营科技凭借过硬的市场洞察力、多维度数据监测分析和持续精进的媒体投放等服务能力,帮助品牌精准锁定潜在消费人群,快速沉淀人群资产,实现单品牌全网曝光突破1000万,种草人数超20万,消费者资产沉淀近9000万人等新增长。

  如今,新电商零售业态多元发展下,消费者需求也向个性化、精细化转变,这对品牌运营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品牌电商服务商而言,则是个机会。据了解,网营科技从“电商代运营”升级到“电商全域营销服务”,更注重对品质化服务的追求和差异化竞争力的构建,加深了对新场景、新需求、新人群的渗透,为品牌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持续蓄能。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张家口妇幼保健院落地mamain移动母婴室 解决母乳妈妈的“甜蜜负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