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i莎卡口腔护理系列,你不容错过的圣诞微笑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1:24:26
  孩子需要快乐成长,每一个节假日都是孩子所期待的,尤其是圣诞节,孩子们总是希望圣诞老人能够将礼物送到圣诞树的袜子当中,一觉醒来就能找到心仪的礼物。相信很多家长都深深地体会到家人健康与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这个圣诞节,为孩子准备萌趣可爱的Denti莎卡口腔护理系列,帮助孩子爱上刷牙,是一件既有仪式感又有意义的礼物。

\

     牙齿满分放肆大笑 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牙膏牙刷

  相信每位家长都想让孩子拥有一口洁白健康、整齐的牙齿,良好的卫生习惯,适当的口腔清洁以及合适的牙膏和牙刷至关重要。

  孩子的牙膏要跟成人的牙膏区分使用,低龄的孩子缺乏吞咽能力,过量的氟化物摄入反而对孩子的身体造成危害。一款好的儿童牙膏必须具有: 良好的安全性 、有效的防龋能力、高效的清洁能力、清新宜人的味道 。三岁以下选择可吞咽的不含氟的牙膏,三岁以上可以选择科学含氟的儿童牙膏。其次,应该为孩子选择温和低泡配方牙膏,更适合宝宝敏感口腔,口感也会更加舒适,不会出现宝宝在刷牙的时候有干呕的问题。

  选购宝宝牙刷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刷毛的软硬和材质,偏软的刷毛会更加适合宝宝娇嫩的口腔环境,刷毛越密实,就越容易刷干净。包括宝宝手部还不太灵活,这就要求儿童牙刷的刷柄要尽量方便抓握,如果能带有防滑设计就更好啦。为宝宝把好产品的品质关之后,家长就可以把选择权交给宝宝,让他选一款自己最喜欢的,这样也更容易降低对刷牙的抵触心理。

  各位家长不妨选择来自韩国的儿童口腔护理专家Denti莎卡,Denti莎卡倡导分阶段科学护齿,可以给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口腔更好的呵护。

  分阶段科学护齿 培养孩子良好口腔护理习惯

  Denti莎卡多年专注于儿童口腔护理领域,倡导分阶段科学护齿,它根据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口腔特点推出三个阶段的专业牙刷产品,分别是“0-2岁萌芽期”、2阶段“2-5岁乳牙期”、儿童“5岁+换牙期”专用牙刷。“0-2岁萌芽期”的牙刷采用人性化设计短柄造型,方便拿捏,防止戳伤宝宝牙龈。2阶段“2-5岁乳牙期”和儿童“5岁+换牙期”牙刷的刷头边沿均采用天然柔软橡胶包裹,同时搭配刷柄上的花朵防滑扣设计,大大减小了因为用力过猛而造成的口腔伤害。

\

  Denti莎卡牙刷选用PBT细软毛小刷头,刷毛公称丝径从0.17mm升级至0.15mm,刷毛更柔软,刷毛尖端丝小于0.01mm,可深入清洁牙缝中的食物残渍和牙菌斑,同时刷毛特别添加婴幼儿可用的Ag+银离子材质,可以杀灭刷毛上数百种致病微生物,为宝宝营造干净卫生的口腔护理环境。

\

  Denti莎卡牙膏同样采用分阶段理念,0-2岁、2-5岁阶段牙膏不含氟,采用温和低泡配方,宝宝误吞牙膏沫也安全,家长不必担心。5岁以上儿童龋齿发生几率较大,需要选择健齿防蛀,5岁以上的牙膏科学含氟0.09%,双重防蛀呵护,可以起到很好的防蛀牙效果。而且牙膏当中还添加专利成分玛蒂树脂和乳酸菌发酵液,能够有效抑制幽门螺杆菌,起到平衡口腔菌群的效果,细心呵护着宝宝稚嫩的口腔。

  养护牙齿,从娃娃抓起,这个圣诞节送孩子Denti莎卡口腔护理系列,帮助孩子培养良好口腔护理习惯,轻松和蛀牙say byebye,保持自信灿烂笑容。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上海女性创新课堂走进光明乳业益民食品一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