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儿带你养成易孕体质,提高怀孕几率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6 11:51:40
  生活中,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非常容易怀孕的女性,例如备孕一个月就怀孕!这让很多专心备孕很久却仍然怀孕难的夫妻羡慕不已。

  那么如何养成易孕体质呢?金秀儿提醒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调理月经。正常的月经是备孕的关键要素,正常的月经每个月都会定时拜访,而且温柔待人,时间到了就走。月经不规律可能是激素不稳定,妇科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应该排查相关的问题后再进行备孕。

  控制体重。想要好孕,体重要保持在标准范围内,不能过轻也不能过重。过轻容易营养不良,致使卵子活力降低或月经异常,严重时甚至可能会出现闭经。而肥胖则会导致月经失调、无排卵甚至妊娠结局不良。

  避免人流手术。拥有易孕体质的人,通常没有人流手术史。因为人流手术容易引起感染和各种妇科炎症,如输卵管炎症引起管道粘连堵塞,那就很难怀孕了。

  保持好心态。良好的心态对好孕的影响远比我们想的更大。如果长期精神压力过大,会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从而导致排卵紊乱。备孕阶段,应该努力保持好的心态,为好孕加持。

  除了调理好身体,还有一个“小妙招”可以增加好孕的几率,那就是找准排卵时间,在排卵期同房。因为排卵后的24小时内是卵子质量最好的时候,容易受孕,生出的宝宝也更健康。特别是对于一些过了最佳生育年龄的女性,就更需要找准排卵日了。

\

  使用金秀儿排卵试纸,通过尿液检测LH激素的变化来判断排卵,5分钟就可以知道结果,省心省力。当使用金秀儿排卵试纸测试到峰值(LH25)时,表明排卵就在最近几天了。此时可以换用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测到峰值为LH65时代表即将排卵,此时可安排一次同房。之后要继续检测,当半定量测试峰值降到LH25再安排一次同房,即可大大增加卵子和精子“相遇”的概率。

  易孕体质的养成很重要,加上金秀儿这么给力的辅助产品加持,各位孕爸孕妈一定“好孕连连”。这么神奇的工具,赶紧试试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久其数字传播助力母婴行业营销升级,数字化营销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签
  • 金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