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母婴品牌崛起的标榜,英吉利的2019,是如何布局发力?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1-20 14:02:33
  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大经济环境中,我们奋起发力,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这离不开国潮品牌的创新与努力!

  2019年的母婴界,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英吉利的2019,是如何布局发力,成为国潮母婴品牌的标榜?

  【2019-产品“潮”:坚守、挚爱与责任】

  从中国营养包先锋阵——英吉利营养包,全面升级研配燕窝酸,3.0闪溶技术全面上线;到国产辅食米粉——英吉利独家配置智儿优燕窝酸米粉,开启智力方时代;再到高校共同研制的乳铁蛋白——英吉利亲力素,亲力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每一次产品的升级,都源于对严苛质量的坚守,及对中国宝宝的挚爱和责任!

\

【2019-名校合作“潮”:开启科研新国潮篇章】

  英吉利组建集团营养研究中心,投入大量的科研经费,投入中国预防医学、生物学、公众营养学等前沿课题的研究,以独立研发基地为基础,并与国内顶尖学府——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等学术团体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坚实的后备力量,强大的科研支撑,确保公司科研中心的每一项技术成果都更适用于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开启科研国潮母婴产品新篇章。

\

  【2019-品牌宣传 “潮”:线上线下齐发声,创新方式引爆终端销售】

  2019年,英吉利经过层层审核,产品强势登录央视少儿频道、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广告!打响国潮母婴品牌声量!

  同时,凤凰网、新浪、腾讯新闻等各百家门户网站、《母婴商情》《母婴行业观察》等数十家行内大号,持续报道英吉利新闻,品牌力及产品力得到各方大力肯定!

  线下,英吉利团队创新推出“百城童萌会”“妈妈会客厅”“精英导购赋能营”等创新方式,助力终端门店销售良性稳步增长!

\

\

【2020——精耕细作,不断前行】

  2020年,也是英吉利第20年,英吉利人将持续不忘初心、精耕细作做好国潮母婴产品标榜,给宝宝及妈妈全方位的呵护!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英吉利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2020年“鼠”你健康,“鼠”你吉祥,还有“鼠”不尽的快乐!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标签
  • 国潮
  • 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