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奶粉,激发宝宝自护力的好帮手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6 16:12:52
  我之前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直犹豫不决,主要还是因为对于奶粉的配方、奶源什么的都不是很了解。不过还好我有一个靠谱的闺蜜,她结婚比我早,生孩子也比我早,在选奶粉的经验上也比我丰富。所以当我问闺蜜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比较好,闺蜜直接给我推荐了爱他美奶粉,还给我看了爱他美点亮长城,共育自护力宝宝的新闻和视频。她说我们当妈妈的,就应该像李娜那样,做硬核妈妈,激发宝宝自护力。

  爱他美奶粉,官方进口好品质

  闺蜜家的小天使本来就是喝的爱他美卓萃3奶粉,在看了爱他美点亮长城的视频后,闺蜜就直接入了自护力探索礼盒。我问闺蜜明明都是一样的产品,为什么还要专门买这个礼盒,闺蜜的回答让我心服口服,也让我决心入手了自护力探索礼盒。她说,她希望通过自护力探索礼盒,时刻提醒自己应该坚持新式育儿理念,引导宝宝去探索世界,去勇敢面对未知的风险,无惧之后的一切挑战,而不是将孩子当做易碎的玻璃,成天呆在家中。

  确实,爱他美拥有这种力量,爱他美卓萃3奶粉能够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并激发他们的卓越自护力,闺蜜家的小天使就是最好的例子。当大家还在摘花摘草玩过家家时,她却已经动手翻开泥土,思考这些花草是如何获得营养。

\

  爱他美奶粉,先进配方激发自护力

  在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 ,精萃的天然乳脂成分含量高达50%,要知道乳脂可是宝宝的重要营养来源。不仅如此,爱他美的天然乳脂中还含有与母乳结构一致的SN-2结构脂,能够避免钙皂的形成,让宝宝的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宝宝对营养和钙质的吸收,给宝宝的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爱他美卓萃3奶粉添加的NuMMOs™母乳低聚糖模拟结构,提高了宝宝肠道系统的健康水平,通过抑制有害菌成长,加速有益菌生长的方式,让宝宝的免疫力得到全面的提升,自护力自然获得飞跃。高含量DHA的加入,也让这款奶粉拥有媲美母乳的营养呵护效果和亲和能力。

image.png

  这一次多亏了有闺蜜的帮助,让我可以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产品。其实我对于奶粉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能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就好了。而爱他美卓萃3奶粉的表现直接超乎我的想象,可以帮助宝宝提升成长过程中的自护力,让宝宝成长远离疾病,而且亲和力超高的成分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宝宝体格越来越好。这还要多亏了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的帮助呢!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天安财险程孙霖常务副总裁:险企携手-打造公交保险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