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S9:小长假后的家居清洁得力助手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8 14:44:23
  五一小长假临近,许多家庭都在计划着出游行程,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然而,在出发前和归来后,家居的清洁工作总是令人头疼。此时,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可以帮你轻松解决问题,成为您家庭清洁的得力助手。

  莱克天狼星S9融合了洗地、吸尘与除螨三大功能,一机在手,全屋清洁无忧。在五一小长假前,您可以利用它彻底打扫家居,为即将到来的假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出游归来,面对家中可能积累的灰尘和污垢,天狼星S9同样能迅速恢复家居的整洁与清新。

\

  轻松搞定灰尘污渍实用更易用

  其强大的洗地功能,能轻松去除地板上的污渍和灰尘,独特的自助控水技术,能在洗地过程中精准控制水量,确保地面干爽,不留水痕,既保护了地板,又节约了水资源。对于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如沙发底下、床底下等,莱克天狼星S9的180度可平躺设计就显得尤为实用,它能够轻松伸进这些难以到达的地方,清洁彻底。

\

  除了地板清洁,家中的窗帘、地毯、沙发套等也是灰尘容易积聚的地方。莱克天狼星S9配备了400W大功率干湿两用电机,200AW的吸入功率高达行业的2.5倍以上,可以迅速有效地完成对窗帘、地毯、沙发套等软装的深度除尘。根据不同清洁场景,莱克天狼星S9还提供了多种刷头,无论是地毯、窗帘、沙发缝隙,还是屋内装饰摆件上的积灰,都能轻松应对。

  创新除螨功能守护全家健康

  床品除螨在现代家居清洁中越来越受到重视。莱克天狼星S9洞察到这一需求,特别加入了一键切换为除螨仪的功能。其强拍打功能除螨刷可以将藏在深层的螨虫拍打出来,而刷头的软皮条材质则确保了在除螨过程中不会损坏布艺软装。

\

  莱克天狼星S9不仅功能强大,操作也极为简便。智能的显示屏让您随时掌握机器的工作状态,而低噪音设计则确保清洁过程不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

\

  莱克天狼星S9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荣获了AWE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大奖。明星马伊琍也是莱克天狼星的忠实用户,她表示这款洗地吸尘器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单,是家庭清洁的得力助手。在马伊琍的推荐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莱克天狼星,享受它带来的高效清洁体验。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期间,让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成为您家庭清洁的得力助手,让您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家居环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S9,更懂消费需求的洗地吸尘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