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语音梦幻联动《穿越火线》手游 打造开黑节冲分交友两不误!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2 15:43:53
  当语音交互平台遇上国民枪战手游,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近日,Hello语音携手《穿越火线》手游,共同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家盛宴——HELLO开黑节。这一活动不仅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冲分的好机会,更是搭建了一个轻松交友、畅聊游戏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与好友并肩作战,共同冲击高分;也可以结识新朋友,一起探讨游戏技巧、分享战斗经验;更有惊喜好礼等你拿!

\

  本次Hello开黑节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弹活动时间:4月3日-4月9日(已结束),

  第二弹活动时间:4月9日-4月22日(进行中),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快点下载Hello语音app,马上行动起来吧!

\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们需要在Hello语音的相关活动界面绑定好自己的游戏账号,才可以参加活动哦!每日登录CF手游专区并签到,就可以获得10活动积分。累计签到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累签2天可获得巴雷特-抢娘(7天)+C4工具钳(7天);累签4天可获得钻石*88;累签6天可获得沙鹰-炸鸡男孩(14天)+竞技战魂手雷(7天)+万化币*30。每日签到礼物每日有限,先到先得!

\

  除此之外,玩家们获取到的积分还可以在Hello语音用来兑换专属好礼。巴雷特-金色蔷薇(14天)需要100积分兑换;AWM-天使(14天)需要100积分兑换;赏金令积分卡*50 +尼泊尔-火麒麟(7天)需要80积分兑换;AK47竞技战魂(7天)+死神之秘觉醒宝箱*1需要80积分兑换,以上几种奖励均每日限量200个。CFM房间背景(1天)需要50积分兑换,每日不限量。

\

  如果玩家们手头有盈余的积分,可以选择使用这些积分来参与抽奖活动。每次抽奖需要消耗10积分,并且有机会赢得诱人大奖。最令人心动的奖品无疑是永久的M4A1-夜袭皮肤,以及钻石礼包单抽抵用券*2。快来试试你的手气,看看是否能成为幸运儿吧!

  HELLO开黑节无疑是Hello语音与《穿越火线》手游的又一次强强联合,该活动不仅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更深化了游戏与社交的紧密联系。未来,我们期待Hello语音与《穿越火线》手游继续携手合作,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有趣、有料的活动!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香港百乐酒店,全家亲子游的最佳之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