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选购指南,sooibe书比跨龄折叠一车到位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1 15:46:23
  像儿童自行车这类大件,一用就是好几年,还是建议大家一步到位买个好的。如果车子太重或者难骑,不仅耽误了小孩运动的时机,而且车大多也只能废品处理了,也是一种浪费。综合家庭成员的意见,挑童车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省力好骑

  大小合适吗,轻不轻便,轮胎质量好不好,搬进搬出轻松不?

  2、方便耐用

  车架质量好吗,细节做工如何,好不好安装吗,高度好调节吗?

  3、美观大方

  颜值高吗,孩子喜欢不?

  4、性价比高

  价格合适吗,物有所值否,物尽其用吗?

  带着这些问题走进了自行车店,在仔细询问试车后,给孩子挑选了sooibe书比009跨龄折叠童车,这辆小车能完美匹配我的需求。

\

  选择尺寸过大或者过小的自行车,孩子在蹬脚踏,转向时不灵活,孩子骑车兴致减半不说,还会存在安全隐患。另外,车把位置尺寸的不对应也会导致孩子骑行姿势错误,不仅对身体发育有不好的影响,而且更容易发生意外。一辆大小合适的自行车会让孩子们更容易驾驭,更安全,骑起来也更有趣。

  书比009专为孩子设计的几何结构,孩子骑起来更加舒适,腿部发力更加好舒展,坐上去无需弯腰驼背,真的很贴心。即使是大人骑行也毫不费力,避免了给孩子送车时在路上推行的尴尬,这回可以直接骑着去了。

  书比009可灵活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4岁骑到100岁,配合250mm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

  坐管使用了标准的快拆设计,无需工具就可以快速调节坐管高度。这对于孩子快速生长的身体来说调节更加快捷,甚至还可以在越野或者普通玩车的时候,调整不同的适配高度,也可以快速切换适应不同孩子的身高。两个孩子换着骑,座位调节起来也很方便,轻松的升高,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

  航空铝车架前叉,坚硬而又轻盈,对于孩子使用也可轻松驾驭,拐弯、变向、调节速度一气呵成,即使意外摔倒也无压迫感。配置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弧线型设计的运动座垫,可前后调节,改变骑行跨度,骑行更舒适。

\

  书比009配置了CHAOYANG朝阳防滑竞速山地胎,粗而较宽的轮胎承载力和减震能力更强,轮胎的防滑纹路也决定了自行车的抓地力,不易打滑,遇到复杂路面也能轻松驾驭。无论是在硬性水泥路、雨天泥土路、凹凸石子路或者坑洼石板路行走起来都没有压力,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越野轻松驾驭,说走就走。

  书比009折叠座垫特别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折叠,家里小孩看一次就会了,现在出门骑车都是小孩自己收拾折叠。折叠后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户外露营,后备箱放两辆完全不在话下,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

  坐管使用了标准的快拆设计,无需工具就可以快速调节坐管高度。这对于孩子快速生长的身体来说调节更加快捷,甚至还可以在越野或者普通玩车的时候,调整不同的适配高度,也可以快速切换适应不同孩子的身高。两个孩子换着骑,座位调节起来也很方便,轻松的升高,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

\

  现在每次出门去超市,我在旁边骑电动车保驾护航也可轻松出行,给假日出行平添了很多乐趣。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春季过敏不用愁,莱克天狼星S9守护家人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