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婴儿车荣获成功设计大奖!打造轻便出行新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4 11:29:33
  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型企业,致力为亿万母婴家庭提供便捷、优质、环保、安全的宝宝用品,并提供专业化婴童睡眠和出行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6年改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婴儿床出口龙头企业,17年专注婴儿床的研发与生产,产品畅销海外68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4000多万张。

  婴儿推车是亲子出行中常见的工具,当下,不少婴儿推车只注孩子的乘坐体验,却忽视了家长使用的便利性。为了能在实现专业化的保护的同时,提供更灵活轻便的使用体验,酷豆丁推出了智能婴儿车。

  酷豆丁一直以来注重引入专业科技,致力于研发更加安全可靠、实用便捷、充满乐趣的出行装备。近日,智能婴儿车荣获2022-2023年度最成功设计大奖,该系列婴儿推车既实现了专业保护,也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和使用的智能便利性,更是联手知名艺术家推出了全球限量版配色,打造充满艺术创意的出行元素。

\

  人性化设计,从细节处体现

  智能婴儿车能配备了超便利磁吸五点式卡扣,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单手1秒开合,让收车和展车成为一个随手就能完成的动作,为亲子出行带来十足的便利;收车后能够依旧保持直立在地面的状态,此状态下的推车为家长省去了弯腰整理的步骤,净重6.5kg,减少折叠后推车的自身重量对家长造成的负担,让单手收车,单手提车成为一个顺畅的动作流程。

\

  采用了电路板、显示屏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的相互配合,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并通过显示屏告知推车人,解决了现有技术中推车人并不能实时检测且没有专业工具检测空气质量,容易给婴儿呼吸带来影响的问题;还通过心率传感器、电路板和显示屏的相互配合,可实时通过显示屏告知推车人自己的心率数据,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婴儿推车功能单一、智能化程度低的问题;以及通过第二开关、固定杆、空心杆和锁紧绳的相互配合,可根据推车人的身高调节把手高度,达到推车省时省力的效果,解决了现有的婴儿推车的把手高度是固定的,导致推车人费时费力的问题。

\

  安全出行,我们同样重视

  妙通过锁紧电机一、凸轮一、锁紧电机二、凸轮二、销套、锁销一的设置,完成对童车后轮的自动锁紧,通过脚刹、制动件、锁销二、制动杆的设置,完成的后轮的手动锁紧,双重锁紧功能,提高了童车的安全性,避免童车单个制动系统损坏时,童车失控造成婴儿受到伤害,同时提高了制动的同步性,避免出现打转打滑的现象。

\

  公司成立以来,设计和研发一直是酷豆丁企业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取得了近百余项专利。研发设计团队由欧美跨国婴童领域行业专家以及多元化研发工程师构成。公司旗下“酷豆丁”(coolbaby)品牌已成为行业权威品牌,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销售市场涵盖了中国、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68个国家和地区。“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酷豆丁期待与您一起合作、一起成长、一起梦想。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开拓、增长、超越:dLocal2022年度财报出炉,出色表现引起广泛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