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成长 泰迪熊纸尿裤备受欢迎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6 18:19:42

  受益于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母婴行业的各个细分品类都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关数据显示,在未来五年(2017-2021),我国婴儿纸尿裤市场将保持14.43%的年均复合增长。

  纸尿裤的消费升级似乎更为明显和强烈。虽然市面上流传着近千的品牌,但真正占据市场主导的却并没有几个。泰迪熊纸尿裤可以说是其中一匹意想不到的黑马,迅速占领市场,在妈妈们中的呼声日益高涨。

\

  据了解,自2009年在中国上市以来行销全国,每天中国万千宝宝都在使用泰迪熊纸尿裤,泰迪熊纸尿裤因此畅销线上线下,覆盖全国及东南亚部分地区。

  泰迪熊纸尿裤有什么特殊之处?

  外观和材质上,以萌系泰迪熊为形象,贴近孩子们的内心。外包装大气时尚,内片可爱童趣。 选用纳米水刺无纺布,泰迪熊纸尿裤云朵般柔软触感,让家长使用更放心。蚕丝般细柔表层,360°呵护宝宝的嫩屁屁。而且轻薄设计,让宝宝肌肤仿若无物。

  设计上,泰迪熊纸尿裤采用了人体工学贴身设计,如蝶翼般轻薄灵动,宝宝0束缚体验感,自在玩乐,活力满满,弹力腰围设计不紧勒,完美贴合宝宝的小肚肚。立体贴合剪裁贴身防漏,宝宝怎么动都不怕。

  透气性和干爽性上,泰迪熊纸尿裤采用3D循环透气设计,吸收芯和透气表层无缝配合,湿气交换0阻隔,面层布满圆形透气微孔,干爽更舒适,帮助宝宝整晚安睡。

  吸水性和强韧性上,泰迪熊纸尿裤尿裤吸水速度快,吸水量大。防漏设计可防止宝宝往外渗尿。尤其是宝宝处于学爬期,活动量和活动范围变大,如果纸尿裤设计不合理,就很可能发生活动中的外漏、侧漏现象。泰迪熊纸尿裤采用内含SAP芯体,正反两倍吸收面积,全方位抵挡侧漏。

  “陪伴”是泰迪熊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在纸尿裤行业内深耕十年,泰迪熊纸尿裤始终和新生代妈妈们在育儿的过程和孩子一起成长。未来,泰迪熊纸尿裤还会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感,对产品进行更多、更全面的升级改良。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弘扬“尊医重卫”新风尚,光明乳业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