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符号新款面膜,锁住水分一整季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0:34:16
  美丽符号2020年新推出的首款含精华霜成分的霜膜——紧颜提拉锁水霜膜,主要成分添加了地茶叶提取物、知母根提取物、鳢肠叶提取物和水解胶原等。茶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有利于肌肤角质层锁水能力增强,避免水分缺失。知母根、鳢肠叶等天然提取物成分对于肌肤具有补充水分,提高细胞活性,维持肌肤弹性的作用。

  与美丽符号的经典面膜系列不一样的是,紧颜提拉锁水霜膜的膜布不是一片式的,它分为上下两部分,里面的面膜液是浓缩精华霜,取出面膜上面都附满精华霜,敷在脸上不会感到闷肤。膜布是高弹性材质,剪裁贴合面部,下端膜布是挂耳式设计,无需担心贴合问题,霜膜可以拉伸敷贴,达到双重紧致的作用。这款面膜敷在脸上会有紧实感,可以用手在敷着面膜的脸上轻揉按摩,帮助精华液被肌肤更好的吸收。使用时间大概15到20分钟就可以将面膜取下,然后再轻轻按揉面部,确保精华成分被肌肤完全吸收,最后用温水将面部清洁干净,一周使用1-2次即可。

  https://item.jd.com/65046542692.html

image.png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QN.XIO亲消携手品牌体验官赖雨濛隆重推出—“为爱定制”个性活动

标签
  • 面膜